看完上篇家具新品的介紹,今年我們的家飾新品中可是也有不少超棒的新設計,肉丸版主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

 

首先一定要分享的是我們最新的兒童織品,設計師Eva Lundgreen旅居日本多年,因此這次的設計除了結合北歐織品的設計風外,還加入了日本織品的設計元素。DRAKDJUR兒童被套上可愛的動物圖案,既像鱷魚又像龍,能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開啟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被套一面是充滿生氣的鱷魚龍,另一面是三角旗圖案,和枕頭套相同,摺棉被的時候稍微露出反面的圖案,讓這組被套更添設計感。



DRAKDJUR
單人被套/枕頭套  $899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再來看看今年的臥室新品TRYSIL系列,大方的白色系帶點日式簡約風,很容易與各式風格搭配。而且版主最喜愛的一個設計細節就是像是床框、床邊桌、抽屜櫃等都有高腳的設計,打掃時可以輕鬆掃出底下的灰塵,這對主婦(夫)們可是一大福音。

 

整組TRYSIL臥室家具系列,包括床框、兩張邊桌、抽屜櫃及一個容量大的滑門衣櫃,只要$19,270,不但台幣兩萬元就能打造整間臥室,是非常超值的家具組合。

 

TRYSIL床框  $4,990 (含床中柱及SULTAN LADE床底板條)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八月是身為IKEA粉絲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八月不僅有年度家具界的聖經IKEA型錄的發行,型錄中近萬種的商品中打上「新品」兩字的商品,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IKEA每年都會在全球各地進行居家訪視,訪視小組實際走入尋常人家,訪問住戶的需求與夢想,透過這些居家訪視,獲得寶貴的資訊,才能提供更貼近你我的生活的好產品與好點子,所以大家看到的新品,可都是IKEA團隊經過長時間研究設計修正後努力的成果喔!

 

 

下面肉丸版主就先跟大家分享今年家具部分的新品:

北歐風的沙發代表絕對非KARLSTAD沙發系列莫屬,簡單的設計卻保持沙發舒適耐用的好品質,讓KARLSTAD系列一直是我們沙發產品的熱銷商品。今年我們幫KARLSTAD系列推出了新顏色的布套,明亮的橘色系布套,能為空間增添活潑的氣氛,想要打造一個色彩明亮的北歐風客廳,絕對不要錯過KARLSTAD系列的新布套喔!

可換洗的布套,能用洗衣機洗滌,讓沙發永保清潔與美觀!而且看膩了一種顏色,還可以幫沙發換新布套,就能讓空間瞬間大變身。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上篇的介紹,你最喜歡Sunny & Erix家中的哪個空間呢?版主最喜愛的就是Erix把工作室藏在更衣間的點子,透過衣櫃中衣物的吸音功能,加上雙排的衣櫃就成了現成的吸音牆,不僅可以專心工作又不影響到另一半的作息,真是聰明的好點子。接著,我們再來看看這對夫妻還有什麼好點子要和大家分享的!
+++++++++++++++++++++++++++++++++++++++++++++++++++++++++++++++++++++++++++++++++++++++++++++++++++
乾溼分離
+ 浴簾
對於家裡每個空間,Sunny 都有自己的想法,像是最後我們來到浴室,發現淋浴間少了玻璃門,而是改用浴簾。Sunny 說這樣才方便,做玻璃門要留開關門位置,浴室活動空間會變小,浴簾可以跟浴巾一起搭配風格,還能讓浴室經常保持新鮮感,頓時間我們又學了一招。




訪談最後我們跟
Sunny 和姐姐 Sammi 坐在客廳地板上聊天,Sunny 說等小孩大一點後會考慮再買幾張單人沙發,透過家具擺設讓客廳更有團圓的氣氛。我們期待這天的到來,也期待 Sunny 添購新家具後重新佈置後的成果。

 

Sunny & Erix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

文章標籤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不久版主才在某知名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一對移居桃園的夫妻檔,如何把三十年老屋自己設計打造成一處夢想居家,版主對這對夫妻一些佈置點子印象非常深刻,沒想到這次居家特派員為我們採訪的就是這對夫妻檔,肉丸版主實在太開心了。除此之外,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為大家介紹三代同堂的家庭,所以這次的文章絕對精采可期,現在就趕快點進文章跟著版主一起參觀Sunny & Erix 甜蜜的家!

+++++++++++++++++++++++++++++++++++++++++++++++++++++++++++++++++++++++++++++++++++++++++++++++++ 
回鄉團聚天倫樂 - 桃園 Sunny & Erix 的家
 

人生第一間房子小一點沒關係,但當小孩出生後空間不夠了,需要換大房子了,你會如何計劃呢?
Sunny & Erix 兩年前煩惱換屋這件事時,反倒是跟姐姐商量好,一起搬回桃園跟爸媽住大宅,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將 30 年老房子整修重建,自己也捲起袖子負責油漆粉刷工作。終於 Sunny & Erix 跟姊姊 Sammi 一家及爸媽每天都能共享天倫之樂了。

Sunny & Erix 家的基本資料

文章標籤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