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剛過,不知道你自己是剛從學校畢業,還是你去參加了親友家人的畢業典禮勒?在這個畢業的季節,許多人都會利用相機紀錄這美好的回憶,但是有多少人會把回憶當做居家佈置的一部份哩?



今天版主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利用相片、相框佈置的好點子,不需要大作土木、不需要太高的花費,就可以打造獨樹一格的居家風情喔!

 

方法一:其實不需要考慮太多,大膽的利用不同材質、顏色的相框,在家中的一面牆上隨意的組合,因為相框材質顏色的不同,就能創造出很棒的豐富性。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KEA住宅改造王最後一站,我們來幫忙張先生及張太太來解決家中客廳收納的問題。很多朋友家中都跟張家客廳一樣,被越來越多的視聽器材CDDVD給淹沒,還有到處散亂的小朋友玩具,家中個人的收藏品,都沒有一個整齊的地方可以展示。漸漸的客廳越來越亂,也不好意思邀請朋友來家中作客了。

 

改造前



為了一次解決張家客廳的需求,IKEA建議在客廳的一面牆上擺放BESTÅ系統電視櫃,搭配INREDA的收納配件,讓客廳所有物品全部井然有序的分類分好,而且針對爸爸最在意的視聽設備做改善。

改造後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IKEA住宅改造王,版主要跟大家分享兒童房的改造。這次的屋主是鄧先生、鄧太太及他們四歲的寶貝女兒,非常疼女兒的夫妻倆一直希望可以幫女兒找到一個「真正適合孩子用的家具」。看到妹妹房間內許多的玩具、書籍及衣服,塞滿了儲物櫃,甚至連小時候用的嬰兒床都變成置物的空間,但是收納的空間卻還是不夠。

 

改造前

 

 

為了讓鄧妹妹有舒適的臥室空間,IKEA建議鄧先生及鄧太太可以參考STUVA兒童系統衣櫃,STUVA系列可以依據空間作規劃組合,正好可以符合鄧家的需求。

改造後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感覺?你家的衣櫥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裡面有快要滿出來的衣服,塞不下的衣服只好掛在像是夜市擺攤的衣架上,出門前只能挑拿得到的衣服穿,許多漂亮的衣服根本就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IKEA住宅改造王今天要搶救的就是陳先生及陳太太家快要塞爆的衣櫃,陳太太表示他們現在衣櫃最大的問題就是收納的空間不夠,滿滿的衣櫃卻只能拿上面的衣服來穿,拿出來的衣物也都皺巴巴的,讓他們非常困擾。

 

因此IKEA建議陳先生及陳太太利用PAX系統衣櫃來解決衣櫃收納的問題,因為PAX衣櫃可以配合居家空間作規劃設計,加上豐富的收納配件,可以配合陳先生及陳太太的衣物需求。像是適合男士們使用的KOMPLEMENT吊褲架用來吊掛正式的西裝褲就可以確保褲子不會皺成一團囉!或是有12格分格的KOMPLEMENT分格式儲物組$1,250用來放領帶皮帶就可以一目瞭然非常方便。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之前與大家分享的IKEA住宅改造王廚房篇,改造前後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哩?但是或許你會說這中間需要很多專業的設計與工程,那有沒有自己可以在家動手DIY的佈置方式,可以讓居家空間煥然一新勒?

 

下面就來看看這次的IKEA住宅改造王為陳先生及陳太太改造的臥室空間,裡面有許多實用的佈置小技巧,大家可以輕鬆地就學起來。

 

陳先生及陳太太家中的臥室,採用深色系的家具配上四面都是淺色系的牆面,就像陳太太說的的確是有點單調,這樣的空間感覺就是少了點溫馨的氣氛。再加上空間中堆了幾個大小樣式及尺寸不同的收納盒,及無處可放的衣物,讓單調的空間又多了些混亂。

 

改造前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