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的IKEA居家改造王又來囉!        

 

居家改造王的第一站,我們首先改造王先生及王太太家中的廚房,王先生家中的廚房坪數比起一般台灣家庭算是大(2.5),但是因為沒有完善的收納規劃,像是轉角空間沒有好好利用,因此東西還是都堆到了廚房檯面上,讓廚房空間看起來就像打過仗一般。

 

王太太也抱怨到,廚櫃的鉸鍊設計不良,讓廚櫃的開闔不順暢,還有抽屜每次打開都要用力的拉扯,使用起來真是不方便,而且聽到刺耳的噪音,也容易讓人心浮氣燥的。

 

改造後的王家廚房,白色系的FAKTUM系統廚具搭配鄉村風的LIDINGÖ門板,原本的磁磚牆面也換成淡雅的淺綠玻璃色系,廚房空間看起來清爽舒適。

LIDINGÖ門板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KEA廚房除了有漂亮的外在外,我們的商品設計及品質更是領先業界喔!例如有許多消費者都不知道的,那就是我們的FAKTUM系統廚具有提供業界「最長」的十年品質保證。



要做到十年品質保證,IKEA可是非常努力地在提升廚房商品的設計。先前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的超級工廠:IKEA影片中,有實際走訪位於瑞典阿姆胡特的IKEA產品測試中心,在那邊有22名產品測試師,一年要做五萬項產品測試,其中廚房商品就是我們產品測試的一大重點。

 

下面就用一些具體的數字,來跟大家分享FAKTUM系統廚具的好品質。

 

先前版主有跟大家分享過,我們為了確保FAKTUM系統廚具可以經得起每個家庭日常生活的使用,所以像是廚具最重要的櫃框,我們將60個盤子,約27公斤重,放在80cm寬的層板上長達一星期。如此遠超過一般家庭所需的荷重,但這才是我們認為層板應承擔的重量。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IKEA 2011年的年度新品上市了一陣子,版主每天在網海茫茫中瀏覽,發現有許多居家生活達人,利用了我們家的新品,為他們心愛的家人創造了截然不同的居家風情喔!


下面就來看看,這些達人們的居家佈置好點子:

 

11樓之2的小花園

小湯圓媽媽巧手利用IKEA兒童天地的商品,幫即將上小一的小湯圓,打造了一個可愛童趣的小窩,讓小湯圓可以養成早睡的習慣,迎接小一的新生活。

版主覺得小湯圓媽媽在小湯圓的床邊,掛上KUSINER掛牆式收納袋用來收納小玩具及故事書等,晚上睡覺前要看書或是小玩具的陪伴,馬上隨手就可以拿到,非常方便。還有才49元的TOLSBY雙面相框,一邊用來放功課表,另一邊用來放小湯圓與阿嬤的合照,真的好溫馨喔!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許多爸媽應該都很傷腦筋家中的小朋友不好好的吃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之一,就是為小朋友營造一個良好的用餐環境,讓小朋友拿取容易的餐具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喔!

 

IKEA兒童餐具,考慮到小朋友好動的特性,因此小朋友的餐具大部分皆使用不易破碎、安全、好清洗的材質來製作。而且IKEA的兒童餐具依據年齡,專門設計給適合0~7歲的小朋友使用,其中又分成0~3歲的嬰兒,4~7歲為兒童,所以依據小朋友的年齡應選擇適合的餐具。

 

至於爸媽最關心的材質部分,IKEA 目前所銷售的兒童餐具,大部分皆由美耐皿及PP材質製造。這兩種材質有其各自的特性,在這邊分享給所有的爸媽,這樣你在清洗時可以更加留意。

 

美耐皿特性:

l    富光澤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星期三就是中秋節了,除了可以放假一天外,大家有沒有做好計畫如何度過這個中秋佳節勒?

在瑞典其實也有一個和月亮有關的節日,肉丸版主想要趁這時候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很有特色的瑞典節日
螯蝦派對(Crayfish Party)



大家知道位於北歐的瑞典,一年日照的時間非常的短,所以在八月夏天接近尾聲的時候,瑞典人會舉辦一個戶外的螯蝦派對,趁晚上氣溫還算溫暖時,跟三五好友或是親人聚在一起,吃正新鮮肥美的螯蝦。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