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剛過,不知道你自己是剛從學校畢業,還是你去參加了親友家人的畢業典禮勒?在這個畢業的季節,許多人都會利用相機紀錄這美好的回憶,但是有多少人會把回憶當做居家佈置的一部份哩?



今天版主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利用相片、相框佈置的好點子,不需要大作土木、不需要太高的花費,就可以打造獨樹一格的居家風情喔!

 

方法一:其實不需要考慮太多,大膽的利用不同材質、顏色的相框,在家中的一面牆上隨意的組合,因為相框材質顏色的不同,就能創造出很棒的豐富性。

 

方法二:若是你擔心在牆面隨意佈置,版主提供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在家中的一個牆面想像有一個框框然後在這個想像的框框內,利用相框填滿,就能讓牆面充滿風格但又具整體感。

藍色牆面上的白框為想像的框框


 

方法三:若是你不喜歡在牆面上敲敲打打,或是你喜歡隨時變化家中的風格,那麼也可以利用層板在家中打造一個畫框壁架,如此就可以隨時更換相框中的照片及圖片,也可以隨時變換相框的組合喔!





方法四:誰說相框一定得掛在牆上或是桌面上?像下面的照片在廚房的窗檯上放上幾張賞心悅目的照片,不僅讓廚房更有特色也讓煮菜時都能保持好心情。



方法五:不一定都要用相框,利用相框及照片收藏夾來組合,反而讓牆面更加的生動。這個FISKEVIK照片收藏夾,總可懸掛15張圖片,不管是你喜愛的照片或是名信片都可以吊掛起來,是非常有特色的家飾品。

 

FISKEVIK 照片收藏夾 $265

 

方法六:你覺得你家沒有牆面可以用來佈置嗎?不妨將相框或是相片掛在門邊狹長條狀的空牆上,不僅讓空間有特色,還有延伸視覺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的神奇效果喔!

 

方法七:相框中不一定要放相片或是圖片,可以把家中小朋友的美勞或是塗鴉作品放進去,就是最獨一無二的居家佈置,小朋友也會覺得超有成就感。

 

看完以上的佈置方式,希望可以提供你一些靈感,何不趁今天找出幾張心愛的照片或是圖片,自己在家打造個回憶空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