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再來看看今年的臥室新品TRYSIL系列,大方的白色系帶點日式簡約風,很容易與各式風格搭配。而且版主最喜愛的一個設計細節就是像是床框、床邊桌、抽屜櫃等都有高腳的設計,打掃時可以輕鬆掃出底下的灰塵,這對主婦(夫)們可是一大福音。

 

整組TRYSIL臥室家具系列,包括床框、兩張邊桌、抽屜櫃及一個容量大的滑門衣櫃,只要$19,270,不但台幣兩萬元就能打造整間臥室,是非常超值的家具組合。

 

TRYSIL床框  $4,990 (含床中柱及SULTAN LADE床底板條)
   

 

TRYSIL抽屜櫃/3  $2,695

 

TRYSIL床邊桌  $1,295

 

TRYSIL滑門衣櫃/4  $8,995

 

  

最後,要推薦給大家的是HJÄLMAREN壁架,這個壁架特別適合小空間使用,六隔層的設計很適合放在浴室作收納,把瓶瓶罐罐一次收納。或用在像是臥室、客廳等其他空間作收納,簡約的HJÄLMAREN壁架都能成為最佳的空間配角喔!




HJÄLMAREN壁架  $2,990

 

 

版主花了很多時間挑選出上面的新品,但其實還有好多新品,礙於篇幅無法一一介紹,就留待大家去IKEA一一發掘。看完上面的家具新品介紹,也不要忘了點選下一篇的家飾新品介紹囉!

延伸閱讀:
2014年新品發燒貨--家具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