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家具新品的介紹,今年我們的家飾新品中可是也有不少超棒的新設計,肉丸版主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

 

首先一定要分享的是我們最新的兒童織品,設計師Eva Lundgreen旅居日本多年,因此這次的設計除了結合北歐織品的設計風外,還加入了日本織品的設計元素。DRAKDJUR兒童被套上可愛的動物圖案,既像鱷魚又像龍,能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開啟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被套一面是充滿生氣的鱷魚龍,另一面是三角旗圖案,和枕頭套相同,摺棉被的時候稍微露出反面的圖案,讓這組被套更添設計感。



DRAKDJUR
單人被套/枕頭套  $899

 

 

有了DRAKDJUR被套組,可以搭配HELTOKIG窗簾,淺藍色的窗簾上有著大大的橘色鱷魚龍,讓房間變成一個鱷魚龍王國。

 

HELTOKIG窗簾  $649

 

 

設計師Eva Lundgreen所設計的被套,除了適合小男生的DRAKDJUR鱷魚龍被套,還有下面的FÅGELSÅNG嬰兒被套組,上面清新的綠色小樹,最適合營造兒童房舒適的氣氛。而且柔軟透氣的純棉材質,更能呵護小小朋友嬌嫩的皮膚。

 

FÅGELSÅNG嬰兒被套/床包 3件組  $499

 

 

DJURPARK嬰兒被套上面使用活潑的色彩,加上上面可愛的小鳥及刺蝟等圖案,能營造充滿童趣的嬰兒房空間。而且這組被套使用天然的Lyocell柔絲透氣纖維混紡製成,Lyocell柔絲透氣纖維能吸收和排除濕氣,讓小寶寶能有一夜舒適好眠。




DJURPARK
嬰兒被套 / 枕頭套  $499

 

 

看完可愛的兒童織品後,爸媽不要忘了在兒童房貼上ROKNÄS自黏壁貼,這個壁貼可以當作身高量尺使用,讓爸媽紀錄小朋友的生長歷程。而且上面可愛的動物圖案就是兒童房最好的佈置喔!



ROKN
ÄS自黏壁貼  $299

 

 

喜歡幽默設計風格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TVINGEN浴簾,簡單的白色浴簾上有黑色的蓮蓬頭撒水圖案,簡單又幽默的圖案設計,絕對讓你家的浴室瞬間充滿設計風。

 

TVINGEN浴簾  $399

 

 

另外喜歡喝茶的朋友有福了,除了茶包外,現在可以用最新的VÅGRÄT濾茶器放入茶葉,類似小花造型的濾茶器,就像一朵朵可愛的小花浮在水面上,搭配粉紅色及黃色鮮艷的色彩,讓喝茶同時滿足你的味覺及視覺經驗。

 

VÅGRÄT濾茶器  $149/ 2 件裝  

 

 

最後版主要分享的HUSET玩偶家具,可是身為IKEA粉絲一定要收藏的商品。裡面有迷你版的KLIPPAN沙發、EXPEDIT層架組、LACK邊桌、IKEA STOCKHOLM地毯、IKEA PS VÅGÖ休閒椅及最經典的FAMNIG愛心抱枕,這些商品可全都是IKEA的經典設計。而且包裝千萬不要丟掉,包裝上印有桌燈、時鐘、相框及書本等,可以塗上顏色或是剪下來黏在厚紙板上,自己打造一個超級IKEA娃娃屋喔!

 

HUSET玩偶家具  $599
 

 

 

看完上面的家飾新品介紹,你也跟版主一樣覺得今年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呢?除了多了許多以往沒有的商品,設計上也更大膽新穎,所以版主邀請大家快來IKEA逛逛,今年的新品有許多好設計等著大家來發掘喔!

 

延伸閱讀:

2014年新品發燒貨--家具篇(上)

 

2014年新品發燒貨--家具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