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的故鄉瑞典斯莫蘭地區,久以家具製造聞名,為了保留傳統工藝之美,IKEA多年前推出STOCKHOLM系列家具家飾。這系列家具特別在設計的細節、材質的選擇上用心,希望可以改變大家對IKEA只能提供平價家具的印象,提供大家更美觀耐用精品家具等級的家具家飾,但卻是親民的價格,讓大家在日常的居家生活中,也能享受瑞典原味的經典設計。

 

 

2013IKEA全新的STOCKHOLM更著墨在工藝技術(Craftsmanship)上,更多家具細節的處理,讓家具可以代代相傳,成為你家的傳家寶喔!STOCKHOLM系列使用像是胡桃木,胡桃木以耐用度為名,加上木頭天然巧克力般的深棕色的色澤,而且能隨著歲月加深色澤,顯示典雅的風味。像是STOCKHOLM系列的子母桌,大小兩種尺寸,可單獨或是相互搭配使用,讓使用上更有彈性;美麗的葉子造形搭配天然胡桃木材質,是瑞典設計講求實用及美觀的代表喔!



STOCKHOLM子母桌 2件組  $7,990

 

 

典雅的胡桃木家具還有這張美麗的STOCKHOLM餐桌,質樸典雅的色澤可以搭配許多不同顏色的餐椅或是家飾,像是下面照片中搭配黃色的IKEA PS 吊燈及STOCKHOLM玻璃門櫃,馬上就讓用餐空間活潑起來。

 

STOCKHOLM桌子  $15,900

 

 

除了胡桃木的選擇外,STOCKHOLM系列的沙發選擇天然的牛皮皮革,我們在皮革上使用可分解染料並塗上輕薄的保護塗層,這種處理方式讓皮革的天然顆粒質地變薄,不僅皮革本身能夠呼吸透氣,坐起來也更涼爽,不會有一般皮沙發的悶熱狀況。而且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天然皮革會更柔軟,並帶有漂亮自然的光澤。

 

STOCKHOLM三人座沙發  $79,900

 

 

適合與STOCKHOLM沙發搭配的客廳家具,有這張STOCKHOLM高背扶手椅,高椅背和寬座椅設計,坐起來格外舒適,能讓你舒服的坐著休息看書,是一張設計經得起時間考驗,能傳世的家具。而且肉丸版主很喜愛扶手椅提供四種布套顏色供大家挑選,尤其灰色及綠色兩種布套,上面蕨類圖案設計,能讓空間增添一股清新的自然氣息。

 

STOCKHOLM高背扶手椅  $13,900

 

 

同樣蕨類圖案的設計還可以在系列的布料中找到,大自然是STOCKHOLM系列產品很重要的靈感來源,融合大自然中各種形狀和柔合的色彩,營造出舒適和諧的氛圍。像是在牆面掛上大片的STOCKHOLM布料,是不是讓原本紫紅色的沙發也變得柔和。


STOCKHOLM
  $300/ 公尺

 

 

另外在布料織品上,羊毛也是STOCKHOLM常用的一種材質。因為羊毛材質具有耐用、防塵的特性,踩在上頭能夠感覺羊毛天然厚實柔軟的質感。再透過手工平織法的技術,讓地毯平日可用吸塵器清潔保養,維持地毯的乾淨與舒適。版主非常喜愛這張上面帶著網狀圖案的STOCKHOLM 平織地毯,不管是黃色或是棕色,都能與其他STOKCHOLM系列相互搭配、相互輝映。

 

STOCKHOLM 平織地毯  $6,490

 

 

2013年最新的STOCKHOLM系列,設計師主要是從大自然中尋找靈感,自然的顏色及有機型狀為設計元素,打造這系列精彩的設計。最後,STOCKHOLM系列的商品都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每個家具家飾都能單獨抽出,和你家現有的家具搭配;或是與同系列其他產品,在風格或是顏色上都能作出合諧的搭配。下回來逛IKEA,看到產品標籤上註明是STOCKHOLM系列,別忘了親身試坐、親手撫觸一下這系列絕佳的好質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