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版主在網路上看到啤酒廠商的新廣告,廣告的前半段是在一個新居party中,女主人很驕傲的帶著她的一群女性來到她的更衣室,打開更衣室後,看到裡面整齊有序的衣服、鞋子及首飾收納,這群女生忍不住驚聲尖叫……

版主每次看到這邊就會忍不住大笑,覺得這個廣告真是太貼切了…..因為有個整齊寬敞的衣櫃或是更衣室,真的是許多女性同胞的願望之一。

(有興趣看廣告的人,請點選這邊。)

 

但是一個整齊寬敞的衣櫃或是更衣室,是不是一定要花大錢請設計師設計訂做勒?

今天版主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讓你自行設計衣櫃的好方法利用PAX系統衣櫃。把請設計師的錢省下來買更多的衣服,是不是更令人心動哩!

 

系統衣櫃的最大優點就是它可以依據你的需求量身訂製,打造滿足你空間的專屬衣櫃。但是想到要自行規劃一個系統衣櫃,相信一定嚇壞了許多人,因此這邊版主要先大家分享一下PAX系統衣櫃規劃上的幾個步驟。

 

1.    找出臥室中擺放的空間

找出衣櫃擺放的空間,看看可以放下多高、多寬、多深的衣櫃?另外,有許多人可能都會以為臥室一定要很大才能擺進系統衣櫃,其實若是你家臥室真的很小,要打造個系統單門衣櫃也絕對沒有問題喔!


 

2.    選擇你喜愛的風格

環顧一下你家臥室,建議可以依據床框的顏色來決定你想要什麼色系風格的衣櫃?IKEAPAX系統衣櫃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滑門和鉸鏈式門片,看看你想要鉸鏈式門片的還是滑門?版主建議,如果臥室的空間夠大,鉸鏈式門片是很好的選擇。若是空間有限,則可以考慮滑門衣櫃,因為滑門打開時,衣櫃前方不需要額外的空間。

 

3.    選擇櫃框

之前找出衣櫃擺放的空間,接下來就是你玩積木組合的機會了!PAX系統衣櫃有2種高度(201和236cm)和3種寬度(50、75和100cm)可選擇搭配。更棒的是,你也可以選擇轉角組合,善用角落和空間。建議大家可以到我們店內衣櫃區的規劃台,利用我們提供的規劃紙畫出草圖,或是下載我們的居家規劃軟體,軟體還可以幫你把衣櫃的價格都一起算出來。

 

4.    選擇內部配件

解決完衣櫃的大小後,再來就是要來挑選內部的收納配件了,這時候PAX系統衣櫃的好朋友---KOMPLEMENT 內部配件就要豋場了。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瀏覽過自己的衣物,像是褲子居多的人,吊褲架會是很實用的選擇。若是你有很多長洋裝,那麼可以搭配延伸吊衣桿來吊掛整件洋裝。

系統衣櫃也可以用來規劃小朋友的衣物收納,像是之前兒童房改造中,我們也是利用PAX衣櫃打造小妹妹的專屬衣物空間,可以彈性依據妹妹的衣物及身高調整的內部收納,誰說系統衣櫃一定是大人專屬的勒?!

而搭配PAX門板的KOMPLEMENT 內部配件有不同材質及表面處理,可以和你選擇的PAX門板做搭配,讓衣櫃內外都是漂亮的好風景喔!

可以搭配門板或櫃框的顏色來選擇內部配件喔!
 

最後,建議大家還可以幫你的衣櫃選擇照明燈具,讓衣櫃的功能更加完備。

 

若是你在規劃衣櫃上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到我們店內的衣櫃區,找身穿黃色制服但是衣服背後有貼著臥室專家(專長為系統衣櫃規劃)的服務人員幫忙喔!他們可是都有相當豐富經驗,能提供你更完整的建議!


最後要插播一下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從
4/1-5/26,購買PAX/KOMPLEMENT系統衣櫃滿$20,000即可獲得$2,000商品禮券。每加購$5,000即可多得$500商品禮券,有計畫打造系統衣櫃的朋友可以趁這個好機會喔!


更多相關文章:

量身訂做衣服的家--衣櫃也是臥室好風景

量身訂做衣服的家--輕鬆找到要穿的那件衣服

量身訂做衣服的家--我的時尚更衣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