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朋友想改裝廚房,但是不知如何下手... 在此和大家分享規劃廚房從何處開始?

狀況一
若是你沒有時間動手規劃自己的廚房,建議大家可以預約免費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喔!把歸劃就交給我們的廚房專家!

1. 免費一對一諮詢:這些廚房專家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他們將深入了解你廚房的使用習慣,提出最適當的廚房規劃建議。建議你多拍一些照片,和對廚房的尺寸有大蓋的了解。因為是免費諮詢,這樣你可以把省下來給設計師的設計費用,用來選購更多自己喜歡的廚房商品,這可是省錢的好方法喔!(不景氣凡事都要省省省......)

2. 免費的到府丈量:當廚房專家跟你討論有初步的想法後,他們將會安排專人到你家幫你進行免費的丈量服務。

3. 免費的3D規劃圖與報價:丈量完畢後,廚房專家會依據你的喜好需求與廚房空間大小,幫你建議適當的廚房配件,如門板、把手、工作檯面、水槽、甚至水龍頭等,甚至包括廚房家電的整套規劃,他們同時並會提供詳細的報價單,讓你可以明確知道每一個小配件的費用。(報價透明,就不像有些賣廚具的會有暗藏費用的狀況)

4. 免費運送到府:現在IKEA提供整套系統廚具免費運送到府的服務,不僅可以省下油費,還有專人將你的夢想廚房送到家!

狀況二
若是你喜歡自己 DIY,想要親手打造你的夢想廚房,首先給你拍拍手!以下我推薦幾個工具可以協助你:

1. 歡迎來我們每一家店中「廚房展示區」,有許多不同風格、價格帶不同的展示間,給你靈感的參考! 或上我們的廚房網站看看!

2. 再來,你可以在當區的“規劃台”,那邊不僅有書面資料可以讓你帶回家參考,還有廚房小積木,可以讓你像玩樂高玩具一樣堆堆看,看看你家廚房可能長什麼樣子。或者,那邊也有廚房規劃的3D軟體,你可以在那邊免費使用,當然有問題都可以問現場的工作人員。

3. 或者,你也可以下載我們的居家設計軟體 而且我們還有 PDF 使用手冊幫助大家更容易上手喔。我們全新的設計軟體,已經把將臥室、廚房餐廳、辦公室的家具結合在一起,讓你更有彈性地選擇喜歡的家具,在同一個版面進行設計。這個軟體可以幫你的規劃用3D立體的圖像呈現,還可以馬上幫你計算所有產品的價格,並可以列印或儲存!動手設計自己夢想廚房餐廳,就是這樣簡單!



在我們的網站上還有更多廚房規劃的相關資料,歡迎大家來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