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近期內不打算全面整修你的廚房,還是辦法可以只要花一點點小錢就可以讓你在現有的廚房工作時,更得心應手。這次特別整理推薦十項具巧思、且價格便宜的廚房小幫手,讓你更輕鬆地在家享受美味時光。



RATIONELL VARIERA抽屜墊
你不需要再鋪月曆紙了!簡單地將RATIONELL VARIERA抽屜墊裁切成想要的尺寸,不但可以輕鬆保持抽屜內物品清潔,還可以保護抽屜及層板免於刮傷。



GRUNDTAL磁性刀架
我覺得磁性刀架真是廚房用品中最聰明的設計之一!你只要把GRUNDTAL磁性刀架釘在牆上,常用的水果刀、剪刀、甚至金屬材質的收納罐,你都能輕鬆地吸掛在上面,不僅方便拿取刀具而且收納又簡單。更妙的是,這個磁性刀架你也可以用在自己的書房,收納剪刀或是鐵齒等文具,或是用在儲藏室收納五金工具用,它真的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喔!!!


LÄMPLIG鍋架
常常剛煮好的熱湯鍋,一時之間在廚房找不到適當的位置讓它冷卻,建議你可以在廚房爐具的旁邊擺個LÄMPLIG鍋架,這樣煮好的鍋子等都可以很順手的放上去。另外這個鍋架下面是塑膠做的腳墊,不但可防止刮傷桌面,且不易傳熱而傷到廚房桌面。



GRUNDTAL碗盤瀝乾架
建議你可以在水槽上方直接加一個GRUNDTAL碗盤瀝乾架,洗完的碗盤等可以直接順手放上去瀝乾,不僅方便還可以節省你廚房檯面的空間唷。個人還有一個小發現,下次你要練習作菜時還可以把食譜放在上面,非常方便你閱讀喔! 



RATIONELL VARIERA塑膠袋收納筒
把所有塑膠袋一起丟在一個大塑膠袋也不是辦法,之後要從裡面挑個合用的更是困難。你需要的是一個RATIONELL VARIERA塑膠袋收納筒,讓你更方便地收拾與取用。此外,你還可以把這個塑膠收納筒釘在居家其他空間中,例如用在小孩房中來收納玩具喔。

    
             

CHARM蘋果切片器
不是每個人都有專業廚師擺盤的功力,但你只要用CHARM蘋果切片器,就可以輕易地端出一盤切得漂亮、專業的水果出來。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它除了切蘋果外,包括冬瓜、火龍果等都可以切喔!

KONCIS大蒜壓泥器
貴婦作菜必備!!!下次作菜要用大蒜,不用在很辛苦的在覘板上用力拍,這樣有失貴婦的形象。你只要把大蒜放進去,就可以輕鬆把大蒜壓成泥;它的可拆式的設計,未剝皮的大蒜也可以用,還讓清潔更方便。或者你可以把蘋果切成小片來做寶寶副食品,也是它另外的功能說。

IKEA 365+鍋鏟
不沾鍋好煎的便利,需要使用特別的鍋鏟來保護才不會刮傷鍋子的表面。IKEA 365+鍋鏟長度有35公分,不僅拿起來順手,而且它的耐熱溫度達220度,可以安心使用。



ASPEKT磨刀器
現代要在外面找到個磨刀師傅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但是你可以花很少的價錢,買一個ASPEKT磨刀器回家。廚房的刀子鈍了?自己就可以在家當個「夜夜磨刀的女人」:-p


TROJKA NN剪刀三件裝
廚房一定要有剪刀!用來剪泡麵的調理包、剪蔥花等都順手方便。而且它一個組合包含14公分、15公分和21公分,3種長度的剪刀,價格又非常實惠。

          
還有什麼 IKEA 廚房小幫手你想要推薦? 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