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奧斯卡得獎的是………………….The Oscar goes to……….IKEA!!!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IKEA 台灣真的得到了今年的奧斯卡大獎喔!原來是在今年台北縣政府所舉辦的第一屆公廁奧斯卡獎中,IKEA新莊店的男女廁所都奪下了冠軍。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蘋果日報
53號的奧斯卡公廁獎的報導.....(0503蘋果日報A18版)

這個公廁奧斯卡大獎評選的過程中,
IKEA新莊店可是打敗1047座公廁,並且符合台北縣政府的「不髒、不濕、不臭、自主管理及綠美化」的標準。除此上面的標準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到,其實IKEA的廁所對於來店的小訪客們非常友善,像是我們男廁中設置親子專用便器、小朋友專用洗手台;女廁裡面也同樣有小朋友洗手台,新莊店女廁旁還有設置育嬰室,媽媽還可以坐在我們家舒服的沙發上餵奶說!

除了廁所外,
IKEA整間店的設計也都把小朋友考慮進去,例如全家大小來逛店的時候,爸爸媽媽若是想要專心討論家具或想要悠哉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可以暫時把小朋友寄放在「免費的」兒童遊戲室中,讓IKEA專門的叔叔阿姨幫你先照顧你家的小寶貝。之前在荷蘭一家IKEA店中,曾經有爸爸媽媽高高興興把小孩寄放後,就兩人甜蜜地去逛店,最後把家具都採購回家後,經過IKEA人員的聯絡才想起家中寶貝還在IKEA球池裡面玩。為了預防這些健忘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們都會留下爸爸媽媽的聯絡方式,小朋友若是有任何的問題,我們都會透過店內廣播或是手機聯絡的方式找到父母。

在我們的兒童遊戲室中,小朋友可以在球池中玩耍,文靜的小朋友則可以選擇在一旁看卡通或是畫畫等。(
IKEA的球池的球都會定期請專人清理、或是店內有專門的洗球機,所以父母可以安心喔!)

若是你家小朋友身高超過遊戲室的限制,或是你想要帶著小孩逛
IKEA,我們店內也幫你準備好兒童專用手推車,你家寶貝就可以坐在上頭陪著你慢慢逛!
 

還是你家寶貝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根本就坐不住
……,在我們店內亂跑亂跳,爸爸媽媽也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店內所有的家具家飾,上面可沒有「請勿觸摸」等警告標語,也沒有因為你多摸兩下就給你白眼球的店員,所以爸爸媽媽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在店內好好地逛、好好地試坐、試躺、試玩喔!
 


在店內像是客廳區、臥室衣櫃區或是廚房區等的服務台,爸爸媽媽可能會需要在這幾區跟我們的服務人員花多點時間討論,
IKEA也在這邊準備了小小的玩具,讓小朋友在等待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

 

 


這時候,全家大小如果在店內逛累了,或是小朋友已經肚子餓了,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到我們的瑞典餐廳休息一下,吃點點心恢復體力。餐廳也有幫小客人們準備兒童餐椅及適合小朋友份量的兒童餐點,餐點也會用塑膠的兒童餐具裝,所以也不怕你家的小頑皮打破!
 

看完上面的介紹,希望爸爸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帶著你家小孩一起來逛
IKEAIKEA可是非常歡迎全家大小、老老少少一同來我們店內度過愉快的一天喔!
  

-------------------------------------------
"與小朋友一起住"的延伸閱讀
-------------------------------------------
與小朋友一起住 - 腦人的收納問題~~~
與小朋友一起住 - 兒童家具家飾!
與小朋友一起住 - 歡迎光臨IKEA兒童天地!
與小朋友一起住 - 讓家裡更安全!
與小朋友一起住 - 打造家中的遊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