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泡麵的版主,最近吃泡麵的頻率越來越低,主要原因是現在吃一碗泡麵的代價跟去吃一碗陽春麵的價格相差不多了,讓人不由得直呼「好貴呀!」。民生物價持續不斷的上漲,幾乎所有廠商都是不斷的把價格再上漲,但是大家的薪水漲幅卻永遠追不上物價上漲,只好縮衣節食減少開銷。但是在在漲聲不斷的趨勢下,有一個憨直的品牌卻不斷每年努力把商品的價格降的更低,那就是IKEA



新的年度,IKEA一股氣幫大家準備了超過1300項再創低價的商品,平均的降幅達10%,像是大家喜歡的KARLSTAD沙發,三人座沙發去年的價格是$15,750,今年降到$13,280,一次的降幅達15%,真的是誠意十足喔!

KARLSTAD三人座沙發, Blekinge 白色 $13,280



經典產品之一的POÄNG扶手椅,熱賣三十幾年,不死心的IKEA還是努力的再想可以用什麼方式把價格降的更低。我們把POÄNG扶手椅的包裝方式略作改變,讓原本貨櫃可以裝下更多的扶手椅,省了運費當然價格也可以跟著降低。POÄNG ALME扶手椅的價格從1999年的$4990到今年的$2755,價格幾乎降了一半,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POÄNG扶手椅的絕佳舒適。

POÄNG扶手椅 樺木, Alme 米色$2,755


有著可愛青蛙造型的MATA寶寶用具,陪伴了許多台灣小朋友長大,去年的價格$129,今年降到$109元。可愛的小碗底部有吸盤,可以讓碗固定不動,免得小朋友一下子就把碗推到地上。而可愛的圍兜兜,底端的大口帶設計,最適合目前正在學吃飯的小朋友,可以接住小朋友灑漏的飯菜。常常抱怨養小孩太貴的爸媽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喔!

MATA寶寶用具 4件組 $109


喜愛北歐自然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MALM臥室家具系列。今年MALM六抽抽屜櫃一次從$5,495降到$4,295,寬敞的深抽屜加上附止滑裝置,大家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買到北歐風的好設計。

MALM抽屜櫃/6, 染白橡木 $4,295

  

版主除了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些再創低價的好商品外,其實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
IKEA如何再創低價,就是靠著把產品設計改良、包裝方式改良等,讓生產運輸過程更有效率。尤其在包裝改變上,讓單次運輸可以裝下更多商品,節省了賣場與供應商間往來的貨運次數,除了降低運費,還能夠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這是再創低價為我們帶來的無形的好處。

再好的家具設計,若是無法讓大多數人負擔的起,對IKEA就不具任何意義。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努力降低商品售價,IKEA希望讓更多人可以擁有好品質的床墊、合適的衣櫃,或只是一個花瓶,而把錢花費在別處,因為要創造更好的生活,關鍵在於發現生活中其他美好的事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