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超過六千項的商品中,有個商品系列一直以創新,挑戰設計師的極限聞名,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勒?



答案就是
…………………….IKEA PS系列。IKEA PS系列的設計大原則,來自於IKEA主張好設計應該要讓人人負擔得起的理念,所以設計這系列的設計師們,必須絞盡腦汁利用最創新的方法減低資源的使用,善待我們的環境與社會,同時也持續以創新設計降低成本,讓好設計也可以走入每個家庭。


早在
1992年,IKEA決定推出IKEA PS(Post Scriptum)系列,一個獨立於IKEA現有商品的系列。IKEA PS系列主要與國際各領域設計師合作,透過各領域設計師的經驗,以創新的思維與方法,多方嘗試各種原物料材質與新的製作流程,來減低資源的浪費,讓家具家飾品也能兼具對自然與社會的責任!這系列終於在1995年第一次與世人見面,當初是由IKEA三位新銳設計師Stefan Ytterborn, Thomas SandellThomas Eriksson所構想出來的,並且一推出就參加了當年的米蘭家具展,在米蘭家具展上因為創新的家具設計及廉宜的價格,馬上打響了IKEA PS的名號!


現在
IKEA PS已經發展成IKEA商品中很大的一個商品線,但是降低好設計的門檻,讓每個家庭可以輕鬆擁有好的家具設計,可是IKEA PS系列設計的至今不容改變的初衷說!今年第七代的IKEA PS系列,有個正式的系列名稱為IKEA PS 2012IKEA PS 201219位設計師操刀,設計師們從IKEA過去六十年來所設計過的經典家具中去尋找靈感,但必須從新賦予更好的功能及環保設計等,更重要的是,這些家具還要能符合現代家庭的需求,讓大多數人負擔得起。這一次台灣共會推出35件極富創意的新產品,所以版主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IKEA PS 2012商品!





看膩了一成不變的電視櫃嗎?新推出的
IKEA PS 2012電視櫃,櫃身上有仿桌布的波浪般紋飾,設計師就是從老家具上常常會用桌巾覆蓋,得到設計的靈感。而且這個電視櫃門板有素雅的白色及鮮艷的黃色可以選擇,電視櫃其實也是可以如此活潑的!



IKEA PS 2012 電視櫃 $8,990



八零年代的居家佈置很流行用玻璃櫥櫃,除了有收納的功能外,展示收納的珍藏更是這些玻璃櫃門受歡迎的主要原因。肉丸版主超推薦這個
IKEA PS 2012玻璃門櫃,因為它除了具有儲物收納的功能外,設計師把櫃身分隔成大小不同的收納格,然後櫃門看似由大小不同的相框所組成,突顯出每個儲物格內的收藏,非常適合有收藏嗜好的妳/你。



IKEA PS 2012 玻璃門櫃 $22,900



再來看看下面這張帶有北歐五零年代家具風格的餐桌,餐桌兩端有可摺疊的桌面,讓餐桌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提整大小,但最難得可貴的是,這張帶有柚木質感的餐桌,其實用的卻是竹子。因為竹子的生展速度比樹快多了,所以這張桌子更多了永續環保的特色。買到好設計還能同時愛護地球,這正是
IKEA PS 2012系列的主要訴求。



IKEA PS 2012 餐桌 $7,990



看完上面三個產品的介紹,你應該覺得不過癮吧!不要忘了繼續點選,下兩篇的
IKEA PS 2012系列介紹ㄛ~~~

延伸閱讀:

輕鬆擁有設計師家具—IKEA PS 2012(二)


輕鬆擁有設計師家具
—IKEA PS 2012(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