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的IKEA PS 2012新品的介紹,這一篇肉丸版主要繼續與大家分享更多IKEA PS 2012環保的好設計。




首先,這組邊桌是由兩位
IKEA資深的設計師Nike KarlssonJon Karlsson通力合作的成果,當初這兩位設計師只是彼此分享設計的點子,結果就在腦力激盪的過程中,得到這組邊桌的設計靈感。這組三個一組的邊桌,其中兩張桌子是鋼質粉末塗料,另外一張則是木質,它們可以像俄羅斯娃娃一樣相互堆疊,因此不用的時候就可以堆疊省下空間;需要的時候則是可以提供你足夠的桌面空間,加上不同材質的搭配,讓邊桌組更有特色。



IKEA PS 2012
邊桌組 $ 4,990




下面這個
IKEA PS 2012缽,有提供兩種顏色版本,其中一個是以回收的PET塑料製成,另一個則是使用WPC(即是混合了塑膠及木頭纖維的材質)。這兩種材質,PET塑料比WPC容易回收再利用,但WPC的生產過程卻比PET環保。當初設計師之所以提出這兩種材質的版本,是希望讓消費者有機會去思考比較這兩種材質的優勢,也希望這類環保的討論可以繼續在消費者端延續下去,你說是不是很佛心來的呢



IKEA PS 2012
缽 $ 399



古典造型的燭台能增添居家的風格,但是在使用上卻缺乏彈性。因此設計師
Ehlén Johansson 所設計的這個IKEA PS 2012 燭臺,讓你可以自行組合你想要的燭台樣式,而且IKEA的技術人員精心的研究出維持燭臺平衡的方式,所以不管你是組合出古典傳統的樣式,還是要不對稱搞怪,IKEA PS 2012 燭臺都可以保持平衡不倒喔!



IKEA PS 2012
燭臺 $799



下面這個抽屜櫃,同樣是由設計師
Ehlén Johansson所設計。她翻閱IKEA過去六十多年的型錄發現,過去IKEA型錄中有許多美麗的松木家具,因此給了她以松木為設計的靈感。肉丸版主最喜歡這組抽屜櫃有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抽屜,真的很適合一般家庭收納各式的雜物,或是女性朋友用來收納不同的樣式的衣服等。而且抽屜的內部塗上鮮艷的紅色,與松木質樸的外表呈現一個強烈卻又和諧的對比,使這組抽屜櫃更具特色。除了造型及功能別具匠心外,抽屜櫃使用的松木,生長速度快,因此在造林的速度上也比起其他原木材質快,更具有經濟效益。



IKEA PS 2012 單門
抽屜櫃 / 5抽 $ 12,900
IKEA PS 2012 延伸抽屜櫃 / 6抽 $ 6,990

圖中所示組合 $ 19,890



再來看到下面這個可愛的
IKEA PS 2012鞋櫃,顏色有黑紅藍三色,每個鞋櫃除了可以放鞋子外,最上方還可以當作小板凳來使用,坐著穿鞋尤其方便,若是家中有小朋友或是年長者,這個小鞋櫃更適合他們使用。這可愛的鞋櫃最聰明的設計在於,除了可以單獨使用外,也可以依據你自己的需求及想要的方式,把數個鞋櫃垂直或是水平的排列,但別忘了一定都要固定在牆上才安全喔!






IKEA PS 2012 收納鞋凳 $2,290
    


不曉得你會不會覺得市面上的衣帽架都非常平凡無奇勒?下面這個
IKEA PS 2012衣帽架絕對可以顛覆你對衣帽架的印象。IKEA PS 2012衣帽架上面有許多圓形掛鉤,鮮豔的色彩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而且掛鉤可以調整高度,讓家中的大人小孩都可以方便使用。衣帽架還附上的兩個層板,大的層板可以用來放包包或是鞋子等,小的層板則可以用來放鑰匙及手機等小物品,真的是一件具有貼心設計的家具。



IKEA PS 2012
衣帽架 $ 3,490



肉丸版主一口氣介紹了許多
IKEA PS 2012的家具,但是還有許多精采的好設計,限於篇幅的關係版主都還來不及介紹。為了避免有遺珠之憾,請大家一定接著看IKEA PS 2012系列介紹之三喔!

延伸閱讀:

輕鬆擁有設計師家具—IKEA PS 2012(一)


輕鬆擁有設計師家具
—IKEA PS 2012(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