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進步,世界各國都有一個共同的趨勢,那就是有大量大量的人口從鄉間往城市移動,但也因為如此城市中大量膨漲的人口,讓每個人的生活空間越來越小。面對家中越來越多的物品,但家中擁有足夠儲藏空間的朋友卻少之又少,所以未來的居家趨勢就是大家必須要家中各個生活空間,努力變出收納的空間來。



 

小空間要作收納,最重要的就是聰明且彈性的收納工具,讓收納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未來也能依據生活條件的改變做調整。正因為如此,IKEA推出最新的收納好工具ALGOT列,有數不清的組合方式,從沉重的大件物品到書本及衣物,空間從客廳到車庫,ALGOT列都可以一手包辦,幫大家在各空間找出最聰明的收納方法喔!

 

 

ALGOT系列會不會很難安裝呢?答案是….非常簡單喔!ALGOT這系列最基本是由壁條組成,你可以依你的居家空間和需求任意組合。搭配上層板、安裝桿、網籃和掛勾,就是堅固的儲物組合,任何物品皆可放置。因為 ALGOT層架十分耐重,最大的層板一片可承重60公斤,最小的層板可承重7公斤,所以可運用在家中儲藏室、車庫、陽台或是洗衣間,即使再重的修車工具或是水泥、輪胎都可以放置。而且安裝時,只要Click一聲卡入壁條,不需工具與螺絲就安裝完畢。這樣的設計也讓未來要拆掉或是改變組裝,變得更容易了。而且層板、框架等各式組合配件,都有好多尺寸可以挑選,讓大家更能彈性的組合了。

 

 

再來說說ALGOT的設計,這系列簡單及圓弧的邊角設計,讓這系列看起來穩重卻不呆板,不像一般用在車庫或是儲藏室內的收納架,也很適合用在客廳、臥室與其他家具搭配。白色的表面耐磨、防污,且容易清潔,方便讓大家用在浴室或是其他較潮濕的地方。

 

 

下面版主就要跟大家分享ALGOT系列在不同空間的運用方式:
1.
運用在客廳,變成開放式的儲物架及展示架

 

 

2. 運用在臥室中,當做簡易的衣櫃及儲物層架


 

 

3. 運用在洗衣間,用層板搭出燙衣服及折衣服的工作檯面

 


4.
運用在陽台內,增加曬衣服及儲物的空間

 


6.
家中即使有畸零的牆面空間,ALGOT也能順應空間打造出組合方式,讓牆面利用發揮到最極致喔!

 

 

7. 運用在家中儲藏室、車庫或是運用在商業用途上,打造公司及企業的展示與儲物空間。

 

 

看完上面ALGOT系列的介紹,肉丸版主也很歡迎大家可以到我們店內展示間,在那邊你還會發現許多更聰明、更貼近你我生活面的ALGOT運用方式喔!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