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爸媽應該都很傷腦筋家中的小朋友不好好的吃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之一,就是為小朋友營造一個良好的用餐環境,讓小朋友拿取容易的餐具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喔!

 

IKEA兒童餐具,考慮到小朋友好動的特性,因此小朋友的餐具大部分皆使用不易破碎、安全、好清洗的材質來製作。而且IKEA的兒童餐具依據年齡,專門設計給適合0~7歲的小朋友使用,其中又分成0~3歲的嬰兒,4~7歲為兒童,所以依據小朋友的年齡應選擇適合的餐具。

 

至於爸媽最關心的材質部分,IKEA 目前所銷售的兒童餐具,大部分皆由美耐皿及PP材質製造。這兩種材質有其各自的特性,在這邊分享給所有的爸媽,這樣你在清洗時可以更加留意。

 

美耐皿特性:

l    富光澤   

l    耐洗滌   

l    不沾污   

l    有磁的美感

l    不可微波

l    耐溫可至120℃

IKEA代表餐具:FABLER3件式餐具組 $399  適合0-3歲的小朋友


這個餐具組包括了小碗、盤子及水杯,上面都有可愛的小老鼠圖案,增加小朋友用餐時的趣味。另外很貼心的是,小碗跟盤子的底部都加上了防滑的設計,讓碗盤不易滑動,這樣小朋友才不會一下子就打翻囉!

 

 

PP特性:

l    不易因過度使用而斷裂   

l    防水及不怕溶劑侵蝕   

l    耐酸鹼

l    可微波

l    耐溫可至120℃

 

IKEA代表餐具:MATA4件式寶寶用餐組 $129  適合0-3歲的小朋友

這個餐具組包括了水杯、小碗、湯匙及圍兜兜,全都做成小青蛙的造型,不僅可以刺激小寶寶的想像力,而且造型都非常討喜可愛。



最讚的就是圍兜兜的設計,有寬大的口袋可以接住小朋友吐出來或是餵食過程中掉下來的食物,這樣桌面及地板就不容易搞的髒兮兮的說!

 

另外還有KALAS系列餐具適合4~7歲的小朋友使用,色彩鮮豔的水杯、小碗及盤子等,不僅摔不破,而且價格更是會讓各位爸爸媽媽笑開心!

 

KALAS水杯 $99 六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