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室改造的屋主是邱先生與邱太太,有兩個小孩的他們,可以看到爸爸媽媽的臥室似乎成為堆放小朋友東西的儲藏室,連媽媽的梳妝台也都堆放了小朋友的奶粉奶瓶等,加上爸媽兩人的衣物,整間臥室改造前,真的可以用"凌亂"兩字來形容。


看看改造前的樣子~~~~

 

要改造,當然一定要先找出臥室中可以收納的空間,讓這些原本放在梳妝台上、床上的雜物都可以好好地被收納,因此IKEA首先為邱先生邱太太們在臥室中打造了一組PAX系統衣櫃。系統衣櫃可以根據家中空間大小及收納需求來做彈性的變化,因此可以符合邱先生的期待,把自己及太太小孩的衣物通通收納起來,而且各自的使用空間也能清楚畫分,就不會有出門找不到衣服的困擾喔!

改造前的衣櫃

 

PAX系統衣櫃內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選擇收納配件,像在太太衣櫃中加上「網籃」,網籃可以讓衣櫃保持空氣流通,非常適合用來收納毛衣及針織衫等衣物;可以拉出的掛架,附有16個掛鉤則可以用來收納項鍊或是皮帶等配件。

 

看PAX系統衣櫃系列http://bit.ly/2qM3TAf

在PAX衣櫃中選擇KOMPLEMENT網籃可以保持空氣流通,可以延長衣物的壽命


KOMPLEMENT掛有16個掛鉤則可以用來收納項鍊或是皮帶等配件

 

 


先生的褲子則是用「吊褲架附儲物格」,外拉式設計讓每件褲子一目了然,容易拿取且不易滑落。最少可懸掛14件褲子,後方儲物格還可收納領帶、皮帶等配件。衣櫃的轉角空間利用「轉角衣櫃專用吊衣桿」,就可以充分利用既有空間,收納更多的衣物,像照片中一邊可以用來吊掛大衣等長衣物,真的是非常棒的設計!

 

看更多掛勾http://bit.ly/37Qz91p

 

 
 

當然PAX衣櫃的一角也要留給 邱先生的兩個寶貝,因為小朋友的衣物較小,所以衣櫃中可以多增加抽屜的設計,用來收納小朋友的衣物。


改造前,衣櫃上方堆放了許多雜物,改造後則可以收納在衣櫃的上層,搭配大型收納盒就可以用來收納棉被枕頭等寢具。當然衣櫃上方空間也決不能浪費掉,利用相同的儲物盒來堆放,可以防塵又可以保持臥室的整齊美觀。
IKEA也在PAX衣櫃內加裝DIODER感應式照明,讓打開櫃門時即會自動亮起,這樣一大早起床或是深夜需要尋找衣物時就更加方便了。

 

看更多燈具照明→http://bit.ly/34u4zIU

 

原本放置梳妝台的一角,改成MALM系列的六抽及三抽的抽屜櫃,抽屜櫃中則是搭配儲物盒可以用來收納衣物外,還可以將原本散亂在床上的玩具,通通有條不紊的收在抽屜中。 邱 太太原本抱怨在臥室化妝十分不方便的問題,我們在六抽的抽屜櫃上放上一面鏡子,高度剛剛好就變成現成的梳妝台。


改造前


改造後


MALM抽屜櫃中搭配儲物盒可以用來收納衣物及邱太太的化妝品

 

看MALM系列http://bit.ly/2L7rkee

 

 
 

臥室一角的嬰兒床,改造前似乎也成為了現成的雜物空間,改造後利用床底儲物盒,可以把原本堆放在嬰兒床上的雜物,通通收到床底下,床空出來後放上幾隻可愛的填充玩具,臥室氣氛是不是瞬間就不同勒!

改造前


改造後利用床底儲物盒把床上雜物通通收起來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改造後的舒適臥室吧!是不是差很多ㄌㄟ

 

看更多臥室佈置靈感http://bit.ly/2q6pumA

 

更多改造相關文章

IKEA住宅改造王兒童房篇

IKEA住宅改造王廚房篇

IKEA住宅改造王客廳收納篇

IKEA住宅改造王臥室佈置篇

IKEA住宅改造王臥室收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