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林先生林太太家的客廳大變身!

 

先生家的客廳,改造前可以看到散落的玩具,可以想見客廳是他兩個寶貝兒子的遊戲空間。但是, 林太太跟我們提到,因為當初搬家時並沒有作收納的規劃,因此兩個兒子的玩具及其他物品根本沒有地方收,如果隔天有客人要來,前一天 林 太太就必須花上很大的工夫才能把客廳整理乾淨。而且,因為目前客廳中都是開放式的櫃子,所以小朋友可以很容易的去拿取物品,像 林 太太的小朋友就會把拿取到的東西往客廳的水族箱丟,這對於每個當媽媽的真是噩夢一場。

改造前

 
 

因此林家的客廳大變身,第一步也是解決收納的問題。IKEA為林家規劃的是BESTÅ系統電視儲物組合。BESTÅ系統電視儲物組合的最大優點就是它可以配合每個家庭不同的需求做規劃,從尺寸大小、門板選擇及內部收納配件,全部可以量身打造。

 

看更多BESTÅ系統儲物組合櫃→http://bit.ly/2Dvj82U

改造前的電視櫃


改造後

 

大家可以看到在林先生家中,BESTÅ儲物組合取代了原本的電視櫃及旁邊的收納櫃,而且收納的空間更大了。櫃子裡搭配INREDA內部配件,例如雜誌架、活動書檔、CD架、DVD架等等,讓從視聽設備、書報雜誌,到各項雜物,小朋友玩具,全部能被整齊妥善的收納,讓客廳空間更整齊舒適。像下面這個INREDA外拉式框架撘配SUMMERA懸掛式檔案夾,可以收納帳單、發票等等單據。
 

 
 

而這個INREDA雜誌架可以展示常閱讀的雜誌或書籍,下方則可收納過期雜誌。

 

INREDA CD架、DVD架,可以讓眾多的光碟片分門別類,輕鬆就能找到最愛的電影與音樂。

 

我們把BESTÅ儲物組合中規劃了透明的玻璃門片來搭配白色門板,所以像林先生心愛的公仔收藏或是小朋友的勞作作品,就可以透過玻璃門片展示出來;而不想讓大家看到的雜物,則搭配KASSETT收納盒通通藏在門後面。

 
 

另外,為了讓BESTÅ儲物組合更有林家的特色,我們規劃了可以置入圖片或布的門板,所以林家的全家福照片就可以放入門板內,讓家具更添幾許人性溫暖的感覺。
 

 
 

而原本客廳一角放置水族箱及鞋櫃的地方,我們改用EXPEDIT層架組,除了是收納櫃外還可以兼具隔間的效果。幫EXPEDIT層架組加上抽屜及門板,可以把雜物藏在抽屜及門板內,保持客廳的整齊美觀又兼具防塵的效果喔!


看更多層架組http://bit.ly/35IDfqt


改造前

 

改造後

 

原本客廳中玻璃且有銳角的茶几,我們改成圓角設計的VEJMON 咖啡桌、茶几,讓小朋友活動時不易碰撞而受傷。而且咖啡桌下方均能擺放物品,增加客廳的儲物空間。

 

看商品→http://bit.ly/2rzvt3G

 

 
 

至於客廳的主角之一沙發,我們替林家換上KARLSTAD沙發,利用雙人座沙發搭配躺椅、椅凳的配置,提供客廳更多的座位。有了躺椅,未來 林 先生 林 太太下班後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躺椅上看電視或是休息。椅凳則是可以自由的移動,讓空間運用更為彈性,而且若是家中有客人來,椅凳就變成現成的座位。最後我們選擇深咖啡的布套,不僅耐髒好清洗,可拆換的布套也可以丟洗衣機清洗,這樣就不怕小孩弄髒囉!

 

看更多沙發→http://bit.ly/35Hh4RC

改造前

 

改造後

 

改造前及改造後的林家客廳,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勒?希望從此林家一家人可以在客廳享受更悠閒舒適的家庭時光~~

 

看更多客廳佈置靈感→http://bit.ly/2XXSGIJ

 

更多改造相關文章

IKEA住宅改造王兒童房篇

IKEA住宅改造王廚房篇

IKEA住宅改造王客廳收納篇

IKEA住宅改造王臥室佈置篇

IKEA住宅改造王臥室收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