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的IKEA居家改造王又來囉!        

 

居家改造王的第一站,我們首先改造王先生及王太太家中的廚房,王先生家中的廚房坪數比起一般台灣家庭算是大(2.5),但是因為沒有完善的收納規劃,像是轉角空間沒有好好利用,因此東西還是都堆到了廚房檯面上,讓廚房空間看起來就像打過仗一般。

 

王太太也抱怨到,廚櫃的鉸鍊設計不良,讓廚櫃的開闔不順暢,還有抽屜每次打開都要用力的拉扯,使用起來真是不方便,而且聽到刺耳的噪音,也容易讓人心浮氣燥的。

 

改造後的王家廚房,白色系的FAKTUM系統廚具搭配鄉村風的LIDINGÖ門板,原本的磁磚牆面也換成淡雅的淺綠玻璃色系,廚房空間看起來清爽舒適。

LIDINGÖ門板

 

原本王太太在意的廚櫃抽屜,現在換上了十年品質保證的INTEGRAL 廚房鉸鏈,讓廚櫃門板可開啟的角度廣達125度,比起一般的櫃門角度大,就算拿取大型鍋具,也沒有問題。

 

至於為了解決抽屜的噪音問題,我們搭配了全開式的RATIONELL抽屜,RATIONELL抽屜可以在軌道上滑順的移動,而且全開式的設計,讓抽屜內的物品可以一目了然,拿取物品也更加方便。另外,搭配有抽屜緩衝器的RATIONELL抽屜,只要輕輕一推,在最後幾公分會自動關上。抽屜緩衝器可以吸收關上的力道,無論王先生或是王太太多大力關抽屜,或抽屜裝了多重的物品,都能確保抽屜關起時是安靜無聲。

 

而善加利用廚房空間的部份,我們也幫王家搭配了適合的收納配件,讓鍋具、調味料與烹調用具,都能各自擁有專屬的家,讓廚房看起來更加井然有序。



而像是廚房的轉角空間,我們搭配了
RATIONELL 轉角底櫃旋轉盤,只需轉動 RATIONELL 雙層旋轉盤,就能找到廚櫃深處的物品,讓空間利用更有效率。

 

RATIONELL 轉角底櫃旋轉盤 $3,000

 

最後快來看看改造前後的王家廚房,有多大的差別勒?

改造前


改造後不僅外在漂亮,更有聰明的內在!相信王先生及王太太一定能盡情享受在廚房下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