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前與大家分享的IKEA住宅改造王廚房篇,改造前後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哩?但是或許你會說這中間需要很多專業的設計與工程,那有沒有自己可以在家動手DIY的佈置方式,可以讓居家空間煥然一新勒?

 

下面就來看看這次的IKEA住宅改造王為陳先生及陳太太改造的臥室空間,裡面有許多實用的佈置小技巧,大家可以輕鬆地就學起來。

 

陳先生及陳太太家中的臥室,採用深色系的家具配上四面都是淺色系的牆面,就像陳太太說的的確是有點單調,這樣的空間感覺就是少了點溫馨的氣氛。再加上空間中堆了幾個大小樣式及尺寸不同的收納盒,及無處可放的衣物,讓單調的空間又多了些混亂。

 

改造前



其實IKEA改造的方式很簡單,在不更動臥室家具的前提下,我們建議陳先生及陳太太為空間換上新的被套,搭配風格合適的窗簾及燈飾,最後再用畫框及相框等家飾品做點綴,你會發現加了這些小東西之後,臥室氣氛馬上就變了。

 

像是利用花朵圖案的被套及窗簾打造洋溢著春天氣息的臥室空間



或是單色系的被套及窗簾創造穩重大方的臥室空間



換個顏色一樣出色喔!


或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大地色系空間



新的一年,大家不妨試試利用布料織品,自己來創造出溫馨舒適的居家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