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住宅改造王最後一站,我們來幫忙張先生及張太太來解決家中客廳收納的問題。很多朋友家中都跟張家客廳一樣,被越來越多的視聽器材CDDVD給淹沒,還有到處散亂的小朋友玩具,家中個人的收藏品,都沒有一個整齊的地方可以展示。漸漸的客廳越來越亂,也不好意思邀請朋友來家中作客了。

 

改造前



為了一次解決張家客廳的需求,IKEA建議在客廳的一面牆上擺放BESTÅ系統電視櫃,搭配INREDA的收納配件,讓客廳所有物品全部井然有序的分類分好,而且針對爸爸最在意的視聽設備做改善。

改造後



為了節省客廳的空間,特地搭配了同時擁有開放展示和隱藏儲物功能的滑門,混亂不見了,客廳馬上就有放大的效果,當然也變得更舒適美觀。




專門為客廳視聽家電所設計的BESTÅ系統電視櫃,可依個人需求,透過可調整是層板,讓各式視聽器材及珍愛的收藏品都有各自的收納空間,使用方便也讓家中的視聽享受更升級。



張先生心愛的
CDDVD也用DINREDA CD架及DVD架等收納配件井然有序地收納整齊;



從前一大堆的遙控器,使用時要花點精神才能找到的困擾,現在利用
INREDA的外拉式的收納配件擺放整齊,有了固定的位置也不怕找不到囉!



還有張家客廳中許多的書籍,也可以利用
INREDA書檔作分類,不需要時還可以把書藏在滑門之後,維持客廳的整齊。



客廳一些雜物也可以利用收納盒,附有標籤的收納盒,不僅方便分類,也讓收納工作變得更簡單囉!
 

 

現在張家的客廳,就像張太太說的:「讓人更喜歡待在客廳裡了!」看完張家美麗的客廳你有沒有很心動勒?大家可以利用我們官網上提供的BESTÅ系列規劃設計軟體,也可以自己在家輕輕鬆鬆設計需要的儲物櫃喔!規劃設計軟體點此

 

最後版主還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好看又實用的BESTÅ系統儲物櫃/電視櫃並提供十年品質保證的服務,給大家更多使用的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