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式陳列 小陽台變身大花園

AndreyJason家前後都有陽台,這種細長型陽台很適合曬衣服,但若要當花園使用則會有些受限,Andrey很聰明地使用了「階梯式陳列法」,即便陽台深度不夠,仍可用木梯、木椅凳將盆栽墊高,向上發展,擺更多盆栽;特別是Andrey還將一台老式裁縫機改造成陳列架,為她們家的後陽台花園增添更多復古風呢。


對於目前的家,還有其它想改造的地方嗎?

Andrey很坦率地說:「還有很多啊,現階段我就利用家具家飾以及織品來佈置,讓家裡更溫暖。如果房東願意出售的話,我們希望把現在的磁磚地板全部換成原木地板,更能符合我們想要的大地風格;還有廚房,Jason很喜歡作菜,我們超想把隔間打掉改成開放式廚房的。」

 

說真的,我們覺得Andrey已經把家佈置的很舒適很有風格了,好比說在某些老舊的門窗旁擺設古董玻璃空瓶,順勢幫角落營造復古場景,或是在走廊擺設自己做的乾燥花,讓走道散發一股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自己打造自己的家,Andrey妳真的很讚!


+++++++++++++++++++++++++++++++++++++++++++++++++++++++++++++++++++++++++++++++++++++++++++++++++++++++++++

看完AudreyJason的家,是不是就和這對可愛的夫妻般,給人自然清新的感受。溫暖的家,不一定要有設計師操刀,也不一定要大興土木,AudreyJason幾乎都是利用現成的家具家飾,一步一腳印的營造出家的特有風格,對於同樣預算沒有太多、對家有憧憬的妳(你),AudreyJason作了最佳的示範。

看完這幾個月宜家卡友的居家介紹,大家一定都跟肉丸版主一樣期待,接下來又會出現怎樣精彩的居家佈置,嘿嘿~~~這次肉丸版主要先賣個關子,請大家定時來逛逛我們的居家生活部落格,精彩文章即將推出喔!

AudreyJason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家飾:

客廳

HEMNES電視櫃

HEMNES邊桌

POÄNG扶手椅

GISLEV短毛地毯

ORGEL VRETEN落地燈

餐廳

FJÄLLSTA相框

NORDEN長凳

KARBY平織地毯

Jason工作室

NOMINELL旋轉椅/扶手

EXPEDIT書櫃

VIKA AMON/VIKA ALEX桌子

Andrey工作室

EXPEDIT書櫃

IKEA PS儲物櫃

ALEX附輪腳抽屜組

臥室

MALM床框 高床頭板

KRISTALLER3臂枝形吊燈

ALVINE RUND窗簾

HEMNES床邊桌

延伸閱讀
宜家卡友特寫--舒適居家x效率SOHO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