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MandyLarry住家介紹,你是不是也跟肉丸版主一樣,覺得女主人Mandy真是充滿巧思與浪漫情懷呢?下面就快來看看,Mandy家中精彩的壁貼佈置喔!


++++++++++++++++++++++++++++++++++++++++++++++++++++++++++++++++++++++++++++++++++++++++++++++++++++++

創意壁貼 處處有驚喜
堅持不讓牆面留白的Mandy,讓我們對電燈開關有了更新的認識,Mandy超有創意的運用壁貼及設計膠帶,把家裡的電燈開關「擬人化」,原來開關可以是彈簧狗、也可以是機器人呢!




隨時迎接下一趟旅程
在主臥室兩面大衣櫥的角落,有四個戰功彪炳的旅行箱,上頭貼滿了MandyLarry環遊世界的足跡,誰說出國回來就要把旅行箱收進儲藏室?把它們擺在顯眼的地方,也是一種激勵自己要更努力工作的方式喔

來看看MandyLarry家中使用了哪些IKEA家具及家飾吧!

客廳

KARLSTAD 雙人座沙發附躺椅 (藍色)

LINNARP 書櫃 (紅色)

LAIVA 書櫃

BILLY 書櫃

ENJE 捲簾

餐廳

EXPEDIT層架組

SKUBB 儲物盒

FOTO 吊燈

BJURSTA 餐桌

BÖRJE 餐椅

臥室

HEMNES 抽屜櫃

ENGAN 床底儲物箱

PAX 滑門衣櫃

客房

ASPELUND 床框

EXPEDIT層架組

EXPEDIT層架組

書房

SKUBB 儲物盒

KASSETT 附蓋儲物盒


延伸閱讀
:

宜家卡友特寫--把旅行的顏色帶回家()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