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的文章中,大家看到了Rainbow發揮的超級收納功力,接下來再來看看她們家的書房及臥室空間,Raiwnbow又將發揮哪些佈置功力呢?
+++++++++++++++++++++++++++++++++++++++++++++++++++++++++++++++++++++++++++++++++++++++++++++++++++++ 
轉角系統書櫃,讓書房更像圖書館
從小愛看也愛蒐藏漫畫書的男主人Charlie,獲得女主人貼心的批准,成功地申請到 4 Billy 書櫃以保存多年來的奇幻回憶,Charlie 表示這些漫畫書被收納在精美的玻璃書櫃中展示後,增加了他重覆回味的頻率。為了讓書房能擺下更多的書籍,Rainbow 還加裝了轉角書櫃,讓 L 型書牆為書房注入濃濃的書卷味。





層板下仍可吊掛浴巾
最後我們來到甜蜜的主臥室,此空間以淺粉紅色系為基礎,從牆面延伸到浴巾,再搭配適當的白色家具讓色彩更為均衡。角落的透明餐椅,其穿透質感除了讓空間有放大效果,更使化妝台多了一份現代時尚感。吊掛浴巾部分,為了不在牆上增加多的掛鉤,Rainbow 聰明地選用可供吊掛用的層板支撐架,浴巾因此直接可掛在化妝台旁,使用上還挺方便的。






我們與
Rainbow & Charlie 聊起過去這幾個月為新家奔波的過程,原本認為自己不可能辦到的兩人,就在踏出願意嘗試的第一步後,多次與 IKEA 的居家諮詢服務人員交換意見,了解自己對家具的需求,知道哪些家具該買,哪些家具不適合自己,用經濟的預算設計出自己的家。各位正在忙碌或即將買屋的朋友,請相信自己的對家的直覺,多逛逛家具賣場,多方諮詢專業意見,你也能用小預算打造出大幸福喔!


+++++++++++++++++++++++++++++++++++++++++++++++++++++++++++++++++++++++++++++++++++++++++++++++++++++++++++++++++++++++++++
看完RainbowCharlie的甜蜜小窩,相信你跟肉丸版主一樣發出「哇~~~」的讚嘆聲吧!尤其女主人充分利用系統儲物櫃的特性,並且搭配儲物盒創造出超級有系統的收納空間,真的要給認真的女主人拍拍手。習慣把東西往櫃子裡塞的朋友,看看Rainbow利用收納盒可堆疊的特性,有效利用櫃子中低中高及深淺不同的空間,這點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喔!

下面就快來看看
Rainbow & Charlie 家中使用哪些IKEA家具:

客廳

EKTORP 雙人座沙發及躺椅椅套

HEMNES 灰棕色玄關展示桌

HEMNES 灰棕色書櫃

KRISTALLER 銀色玻璃3臂枝型吊燈

LEDET 白色落地燈

MOLGER 樺木墊腳凳

BONDIS 黑色壁鐘

FADO 白色桌燈

餐廳

MELODI 吊燈

JOKKMOKK 餐桌附4張餐椅

STENSTORP 白色橡木廚房推車

BESTÅ 白色附門儲物組合

更衣室

PAX 無門衣櫃

SKUBB 黑色9格掛袋

SKUBB 黑色儲物盒

BASISK 白色鍍鎳吊燈

廚房

ASKER 鋁質磁性刀架

GRUNDTAL 不鏽鋼收納盒

GRUNDTAL 不鏽鋼調味罐架

STENSTORP 白色層板

書房

BILLY 白色轉角組合

GALANT 轉角書桌

FILLSTA 白色吊燈

MARKUS 黑色旋轉椅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