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篇,你是不是也能感受到Brian & Mindy對於小狗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這一篇還有更多兩夫妻更多照顧小狗的創意居家佈置法,趕快接著往下看吧!

++++++++++++++++++++++++++++++++++++++++++++++++++++++++++++++++++++++++++++++++++++++++++++++++++++++++++++++++++++++++++
是椅凳也是床墊

能跟主人同床睡,可說是寵物們心中的夢想啊,但是床墊比我高,上不去該怎麼辦?貼心的 Brian 特別訂製了一張兩用椅凳,平時是愛犬們的床,晚上則是跳上大床跟主人一起睡的樓梯。為了怕椅凳被抓傷,上頭的蓋毯也是定期更換,保持清潔順便變換風格。不只這樣,椅凳上還有小枕頭,真像給兩位小小孩準備的雙人床。






對於居家風格,從事設計工作的Brian 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認為色彩是不可缺少的元素,無論是牆面顏色、家具顏色甚至到建材的顏色,一點一滴累積出家朝氣,讓空間更有精神。目前家裡各個角落都算完成了,剩下進門的玄關處,還需要找個可以穿鞋及放鞋的收納架。就像你我一樣,當裝修工程結束後,對居家空間的想法會隨著時間改變,家具擺設位置也會跟著調整;而隨著季節變換,不妨運用布料織品來增添居家風格,幫自己家注入新的風貌吧。


++++++++++++++++++++++++++++++++++++++++++++++++++++++++++++++++++++++++++++++++++++++++++++++++++++++++++

看完Brian Mindy的熱帶鄉村風居家,肉丸版主最愛他們在家中各角落擺滿了盆栽,然後利用大朵罌粟花的壁貼來與周圍的綠色盆栽呼應,創造出絕佳的效果。還有他們夫妻倆選擇LILLÅNGEN 寬只有28公分洗臉盆櫃來幫狗洗澡,家中有臘腸狗或小型狗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夫妻倆的創意喔!


下面就來看看
Brian Mindy家中使用哪些IKEA家具:

客廳

EKTORP三人座沙發

 

LUSY BLOM 短毛地毯

 

EKTORP BROMMA 椅凳

 

KIVIK腳凳附儲物功能

 

ALSEDA矮凳

 

HERMINE萬用毯

餐廳

EXPEDIT層架組

 

SLÄTTHULT自黏壁貼

兒童房

IVAR層架組合

 

ASPELUND三門衣櫃

 

TROFAST儲物組合

浴室

LILLÅNGEN 雙門洗臉盆櫃

 

ORE 浴簾桿

 

SANDGRUND浴簾

臥室

HERMINE萬用毯

 

MICKE書桌



延伸閱讀
:

宜家卡友特寫--熱帶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