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Choco & Jasper新家中,最受朋友喜愛的是哪個空間呢?哈哈….答案竟然是浴室。下面就快來看看Choco & Jasper的浴室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喔!
+++++++++++++++++++++++++++++++++++++++++++++++++++++++++++++++++++++++++++++++++++++++++++++++++++++++++  
最讓客人留戀的全新浴室

浴室是整間屋子唯一全部翻修的空間,這也是許多新屋主共通的選擇,總覺得全新的盥洗設備才夠衛生,Jasper 趁這個機會將原本的浴缸改成乾溼分離,洗手台部分換成跟客廳家具接近的原木底座。Choco 笑說每位朋友來家裡拜訪時,對這間全新改造的浴室愛不釋手,都想在這裡多待上一陣子。





寧靜素雅的臥室風格

最後走進主臥房時,可能也是色系跟燈光搭配很舒服的關係,讓我們感覺非常寧靜。一盞小桌燈打在淺淺的藍色牆面上,床邊桌與床尾的抽屜櫃是同款原木色系,衣櫃及床架則接近白色系,參觀完 Choco & Jasper 的家後你會發現居家風格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複雜,就像我們常說的「只要顏色搭配好,風格就出現了」。

 

 

很感謝 Choco & Jasper 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們的採訪,他們很客氣地表示才剛搬進來一個月,還有很多東西沒到位,得陸續再找時間添購一些裝飾軟件,不過我們覺得已經很溫暖了,也祝福他們的婚禮圓滿甜蜜!

 

++++++++++++++++++++++++++++++++++++++++++++++++++++++++++++++++++++++++++++++++++++++++++++++++++++++++++++++++++++++
看完
Choco & Jasper的新家,風格雖然簡單,但卻非常明亮清爽,讓人心情忍不住就好了起來。肉丸版主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學習Choco & Jasper掌握了「購買同色系」的搭配原則,這樣的方式不容易出錯,家裡也不會因為各類風格夾雜,視覺效果也變得很凌亂。另外,看到Choco & Jasper工業洗鍊風格的書房中,沒想到原來擺在陽台的HYLLIS層架組,搭配起來也如此和諧,這麼棒的點子,大家趕快偷偷筆記記下來喔!

Choco & Jasper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

客廳

TARVA松木抽屜櫃

BESTÅ電視櫃

POÄNG扶手椅

POÄNG椅凳

HYLLIS電鍍層架組

VIKA AMON樺木紋桌面

餐廳

BJURSTA延伸餐桌

NORDMYRA樺木白色餐椅

廚房

GRUNDTAL不鏽鋼壁掛桿

BYGELS形掛鉤

浴室

GODMORGON洗臉盆櫃

ENSEN水龍頭

臥室

MALM抽屜櫃 2

MALM抽屜櫃 6

LAMPAN桌燈

INGOLF椅凳

延伸閱讀:

宜家卡友特寫簡約北歐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