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Chris & Yvette的居家介紹,真的很佩服兩人的採購哲學,像常常陷入失心瘋購買模式的肉丸版主可要好好學習。下面我們再來看看Chris & Yvette還有哪些佈置好點子:

+++++++++++++++++++++++++++++++++++++++++++++++++++++++++++++++++++++++++++++++++++++++++

床底、門縫都是收納空間

床底收納是我們一再推薦大家應該多利用的空間,它大概可以幫你省下半座衣櫃的預算,採訪當日 Yvette 特別強調這套床單是「程又青」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蓋的那套喔,各位朋友趕快上 IKEA 官網搜尋一下吧。



 

主臥室的衣櫃與牆面之間在丈量時出了一點小誤差,因此造成約有 10 公分左右的空隙,那該怎麼辦呢?Yvette 靈機一動剛好可以拿來收納燙馬,看到這邊我們不禁要為 Yvette 對空間運用的巧思給個勒。



 

 

搬家到現在已經快 2 年,Yvette & Chris 始終希望家裡可以保持簡單清爽,在採購家具的過程中難免會看到不買不行的款式,好在他們兩人很冷靜,每每想到日常的實用性後就打消念頭。把錢花在刀口上,採購前先想好買回家的擺放位置,的確是很正確的居家擺設觀念喔。

++++++++++++++++++++++++++++++++++++++++++++++++++++++++++++++++++++++++++++++++++++

看完Yvette & Chris的簡單卻又溫馨的住家,這次大家又學到哪些佈置好點子呢?肉丸版主可是對Yvette把黑白兩色的BILLY書櫃,中間的層板穿插組裝,讓原本簡單的書櫃變得更加活潑,這個好方法大家可以偷偷記下來;還有像是Yvette利用開放的EXPEDIT儲物櫃,作為空間的區隔,但卻又不影響到長型居家格局光線的流動,若是家中有類似格局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Yvette & Chris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

 

客廳

EKTORP 三人座沙發

LACK 咖啡桌

POÄNG 扶手椅

POÄNG 椅凳

餐廳

BJURSTA 延伸餐桌

書房

EXPEDIT 層架組

BILLY 書櫃

KASSETT 附蓋儲物盒

DOKUMENT 廢紙簍

VIKA AMON/ VIKA ADILS 桌子

ALEX 抽屜櫃

JULES 旋轉椅

臥室

ASPELUND 床框

BOTNE 衣櫃

ALVINE ÖRTER 單人被套組

HEMNES 床邊桌

LERSTA 落地燈

DILLING 床底儲物盒

RUTER 燙衣板

SPONTAN 書報收納架


 


延伸閱讀:
宜家卡友特寫-- 以餐桌為中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