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你也跟版主一樣非常佩服 Charie 的色彩搭配攻力嗎?這一篇我們則要來看看 Charie 對於收納這種麻煩事,有什麼創意方式可以值得我們學習的喔!

+++++++++++++++++++++++++++++++++++++++++++++++++++++++++++++++++++++++++++++++++++++++++++++++++++++++++++++++
草帽、籐籃妝點鄉村特色

我們發現 Charie 還蠻會抓重點的喔,為了點綴主臥室的鄉村特色,她使用了很多籐籃來收納,而非紙盒或透明儲物盒,還在掛衣架擺上草帽及小洋裝妝點渡假感,一旁更貼上世界地圖做為夫妻兩人的旅遊計劃呢。這邊有個小提醒:如果你家比較潮濕,或是梅雨季節時,籐製品容易受潮,記得要做好除濕的動作,或是定期拿到戶外曬太陽。





訪談最後我們跟
Charie 聊起收納的問題,發現她很務實,買東西時一定想好回家擺哪才買,鞋子也盡量穿壞才買 (所以鞋櫃很小),出國玩的行李箱要用再租就好,盡量不在家裡囤積不常用的物品,22 的家在她的打理下,看起來比實際坪數還大呢。



++++++++++++++++++++++++++++++++++++++++++++++++++++++++++++++++++++++++++++++++++++++++++++

看到Clarie的家,你最喜歡哪個空間呢?版主最愛她家中的餐廳了,Clarie選用天然樺木色的NORDEN摺疊餐桌,樺木自然溫潤的色澤容易與各種顏色搭配,看Clarie巧妙地配色,讓餐廳充滿了Party般的歡樂氣氛。看來我們宜家卡友中,真的是不乏創意佈置的高手!


客廳

IKEA PS MASKROS 吊燈

STRIND 咖啡桌

SOARE 布袋蓮餐墊

EXPEDIT 層架組

EXPEDIT 書桌

KNODD 垃圾桶

餐廳

NORDEN 折疊桌

INGOLF 餐椅

FROSTA 椅凳

BEKVÄM 墊腳凳

SUNDVIK 兒童椅

BRANÄS 儲物籃

EXPEDIT 層架組

廚房

FAKTUM系統廚具

FINTORP 壁掛桿

FINTORP 附把手網籃

FINTORP 刀叉架

RINGSKÄR 單槍式廚房水龍頭

臥室

ÅRSTID 壁燈

HEMNES 床邊桌

KNODD 垃圾桶

KVARNVIK 儲物盒 3件組

EKBY LERBERG 支撐架

EKBY ÖSTEN 層板

LEKSVIK 五鉤式掛鉤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