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的Birdie & Allan居家介紹你最喜歡哪個空間呢肉丸版主對於Birdie對於進門的三角空間的規劃可是印象深刻,尤其她在一面牆面利用深度較淺的HEMNES 鞋櫃來收納,深度淺不會佔去太多的地板空間,但又讓空間多出了收納的空間,這種方式真的超棒。版主小提醒,現在IKEA也有推出像是深度只有35公分PAX系統衣櫃,也很適合用來打造玄關或是小空間的臥室喔!這一篇我們要繼續來看許多女生都會尖叫的女主人更衣室,快點跟著我們進去看下去。

++++++++++++++++++++++++++++++++++++++++++++++++++++++++++++++++++++++++++++++++++=

 

女主人專屬更衣室

3 1 廳的第 3 房正式 Birdie 的個人工作室,打錯了,是個人更衣室!這間房雖然不是方型而是梯型,但沒關係,就像一進門的餐廳一樣,Birdie 善用了梯型放射狀的優勢,讓左右兩邊大衣櫃斜著擺,中間擺上穿衣鏡,地板鋪上 LUDDE羊皮毯,以及天花板的 KRISTALLER 3臂枝型吊燈 (Birdie 強調水晶吊燈很重要),典雅奢華的專屬更衣室,還有哪個女孩不會變女神呢?

 

 

 

 

訪談最後聊到接下的兩人對家裡擺設的想法,因為租屋受限,房東不準粉刷油漆,Birdie 則打算用大面積的織品布料 (像是窗簾、床單、地毯等) 做季節性的主題佈置,一樣能拿到切換風格的效果。還有這間房子採光很好,也就是窗戶很多,Birdie 希望之後接下來能讓陽台及窗台有多一點表情,像是綠色植物、或是小鳥造型的擺設等 (因為喜歡小鳥,也把自己取名 Birdie)。好期待之後的佈置成果ㄟ,我們在想陽台應該也少不了 Snoopy 吧~~~

 

 

 

Birdie & Allan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

客廳

EKTORP 雙人座沙發附躺椅

LACK咖啡桌

VITTEN長毛地毯

STORM落地燈

VITTSJÖ 筆記型電腦墊

BORGSJÖ電視櫃

BORGSJÖ玻璃門櫃

餐廳

JOKKMOKK餐桌附4張餐椅

MALINDA椅墊

PORTIS衣帽架

HEMNES雙層鞋櫃

HEMNES四層鞋櫃

主臥房

NYVOLL床框

EXPEDIT層架組

NYVOLL抽屜櫃

HEMNES床邊桌

ÅRSTID桌燈

BENNO DVD收納櫃

更衣室

BRUSALI三門衣櫃

KRISTALLER 3臂枝型吊燈

LUDDE羊皮毯

書房

GALANT轉角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