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宜家卡友嗎?宜家卡友除了可以享受週間免費咖啡及生日禮、用卡友價購買天天瘋狂價特惠商品等許多卡友的權益外,不知道你在逛IKEA時有沒有發現,我們還有推出一系列只有卡友才享有全年特惠的IKEA FAMILY商品。

 

 

IKEA FAMILY全系列商品產品設計是希望幫助大家實現更美好的居家生活,讓你更安全、更愜意的度過每一天。目前這系列包括居家安全、旅行用品及舒活三大類,居家安全的產品可以參考版主先前的文章(準備過一個安全且快樂的暑假 ,尤其適合家中若有小小孩的父母,可以利用這些居家安全產品幫孩子打造一個更安全適合成長的環境。今天版主則是要跟大家分享,IKEA FAMILY另外一個大系列UPPTÄCKA就是旅行用品類,有許多包括像是行李箱、背包等產品,版主這才發現IKEA原來不只擅長生產家具家飾品,連設計的行李箱等產品,都符合IKEA要求實用、具有設計感,而且價格也是大多數人所負擔的起的喔!

 

 

下面就來看看UPPTÄCKA系列有哪些適合旅行的小幫手:

首先要看到的就是色彩鮮豔,外型又很有設計感的UPPTÄCKA拉桿式行李箱。橙黃色的行李箱,容積有60公升,很適合3-5天的旅行使用。不用的時候可以摺疊收納,不像一般硬殼行李箱佔空間。而且建議大家去拉拉看這個行李箱,輪腳的設計非常滑順,而且又安靜無聲,在車站或機場趕時間的時候,拉著跑就不怕發出ㄐㄧㄐㄧㄍㄚㄍㄚ的怪聲,弄得怪尷尬的。

 

行李箱內一邊有網狀的收納袋,可以用來收納零散的物品喔!除了橙黃色外,這個行李箱還有深灰色可供挑選。

 

UPPTÄCKA拉桿式行李箱  橙黃色  $3,590   卡友價$2,590
   

 

 

看完大人的行李箱,UPPTÄCKA系列也有推出可愛的兒童旅行箱。30公升的容積可以當作豋機箱使用,行李箱內有附繫帶及網狀收納袋,就可以把一些在飛機上打發時間的玩具通通收進去。而且伸縮的把手可以調整成兩種高度,適合小小孩跟大小孩使用。



 

UPPTÄCKA兒童旅行箱  橙黃色  $2,290  卡友價$1,490

 

 

另外UPPTÄCKA系列也有推出讓大人可當作背包及登機包使用的兩用包,這個兩用包可以拆成兩個背包,大背包附有小巧的輪腳,輪腳還有污遮布的設計,所以當背包使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讓輪腳上的汙垢弄髒你的衣服,真的非常貼心;背包的背面和背帶都附有厚墊,讓長途旅行的你,背起來可以更加輕鬆。

 

小背包則可以收納15吋大小的筆記型電腦,最前方的隔袋內則可以放皮夾、太陽眼鏡及鑰匙等。有了大小兩個背包,到了旅行目的地也可以彈性選擇只要背著小背包,輕鬆逍遙遊。

 

UPPTÄCKA背包/登機兩用包  深灰色  $3,490  卡友價$2,490
 

 

 

除了背包/登機兩用包外,UPPTÄCKA系列也有推出平常可以外出上課上班使用的UPPTÄCKA背包。這個背包附厚墊隔層,適合用來放筆記型電腦,最外層的收納隔層,就能放些文具或是常用物品。這個背包還可搭配UPPTÄCKA拉桿式行李箱,可以套在行李箱把手上,讓你的肩膀跟背部有機會休息一下。

外型實搭的UPPTÄCKA背包,有包括橙黃色、白色、深灰色、深藍色及粉紅色五種顏色可以選擇,不論你是型男還是正妹通通適用喔!

 



UPPTÄCKA
背包  橙黃色  $990  卡友價$749


     

 

外出旅行,使用飯店或是旅館提供的洗髮精或沐浴用品,小小的瓶罐長久累積下來也是幫地球製造不少垃圾,因此肉丸版主建議大家外出旅行時都都自備自己的盥洗用品。利用可重複使用的UPPTÄCKA乳液分裝瓶,不僅樂活環保,而且也不用擔心旅館劣質的沐浴用品,讓你的皮膚頭髮不適囉!

 

UPPTÄCKA乳液分裝瓶  $89 / 4 件裝  卡友價$59

 

 

出門旅行時,除了衣物外,許多朋友也會攜帶一些服飾配件,即使出門在外也是要非常有型!這時候可以準備UPPTÄCKA旅行收納袋,有四種大小尺寸,可以裝下皮帶眼鏡泳衣或是鞋子等等。收納袋有白色/深藍色及粉紅色兩種顏色,可供挑選。

   

UPPTÄCKA旅行收納袋 4件組  $799  卡友價$479

 

 

不管是出國或是在國內輕旅行,Shopping幾乎是所有人都愛的行程之一,但萬一不小心買太多,行李箱裝不下時,這時候就可以靠UPPTÄCKA摺疊式行李袋解決。這個行李袋可以摺疊收納,所以可以放入行李箱內,遇到容量不夠時,就可以靠它作救急的收納袋。

   

 

UPPTÄCKA折疊式行李袋  $259 


 


最後版主提醒大家,長途旅行不要忘了準備UPPTÄCKA充氣頸枕。這個頸枕比起和市面上的頸枕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例如它可以依據你喜愛的軟硬程度,調整充氣;而且洩氣後,可折疊放入收納袋,體積小又輕巧。最棒的是它的布套,是可以拆下來用洗衣機以40°C水溫洗滌,所以可以常保頸枕的乾淨。

 

UPPTÄCKA充氣頸枕  $259  卡友價$179

有了上面這些旅遊小幫手,接下來你需要的就是準備旅遊的好心情,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