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末,空氣中總是瀰漫著一股歡樂氣氛,度過期待已久的聖誕節、跨年之後,新的一年便緊接著來臨。為了迎接新年,許多人會趕在年終添購新衣、換新髮型,甚至連居家也想要來個大改造,卻又苦無預算重新裝潢,其實改變居家風貌也有聰明省錢的好方法,IKEA各式價格平易近人的家具家飾,就能滿足你在年終為家改頭換面的需求,多款兼具低價與品質的商品,讓人人都能輕鬆更換居家風格!

PE365993_lowres.jpg   

    

客廳沙發一變 新風格立現

許多人逛IKEA賣場時,都喜歡到沙發區試坐體驗,想像這就是自家客廳,感受和家中截然不同的氛圍。事實上,這些風格各異的客廳佈置,最直接影響視覺觀感的元素就是—「沙發」,只要沙發的類型或色系一改變,整個客廳的氣氛就立刻跟著不同!因此想要趁著年終為家裡增添新意,最省時省力又能省荷包的做法,就是從沙發下手。

例如想要把客廳佈置成北歐風,設計簡潔的KARLSTAD沙發就是絕佳選擇,親民價格、俐落外型,還有著絕佳坐臥舒適感,正是這款沙發能成為暢銷商品的理由。加上KARLSTAD沙發所提供的十年品質保證,椅框經久耐用、椅墊在長年使用下還是具高舒適性且不變形,而可拆洗的沙發椅套,更是讓人再也不用擔心日常使用時不小心造成的髒污,常保亮麗如新。

KARLSTAD沙發可隨意搭配的多款組合也深受歡迎,例如沙發可與躺椅一起使用,還能將雙腳放在椅凳上舒適伸展;或是選擇客人來訪時最便利的沙發床…等,而可靈活組合的特色也讓你更能掌握居家改造預算!此外,KARLSTAD沙發還有不同材質、顏色與款式的椅套和椅腳可以自由組合,更有符合各個空間的多種尺寸,這意味著,只要擁有一套KARLSTAD沙發,未來僅需換上不同的花紋圖案的布套,就能在年終為客廳一舉變換風格,幫你聰明省更多!

 PE293496_lowres.jpg

設計簡潔的沙發能輕鬆地呈現北歐風,親民的價格還有絕佳的坐臥舒適感,正視這款沙發能成為暢銷商品的理由。KARLSTAD雙人座沙發 BLEKINGE 白色 $10,900

 

掌握預算妥善收納 找回客廳舒適感 

為新家換上新裝之後,如果還是到處堆滿凌亂的雜物,就無法徹底執行「居家風格大改造」的任務,「收納」就是為家裡打理門面的關鍵步驟,要是收納空間的確不足,善用牆面增加系統儲物櫃即可爭取到更多置物空間。如擁有十年品質保證的BESTÅ系統儲物櫃/電視櫃,就能把客廳裡的影音設備、DVD及線材等化整為零,壁櫃空間還可以展示許多你心愛的收藏品,不只立刻改善了客廳各項物品堆滿地的窘境,更增加了額外的擺設空間。此外,價格和品質都很吸引人的BESTÅ系統儲物櫃也提供多尺寸的櫃框可相互組合搭配,讓你根據家中空間需求彈性變化。如果再配合使用一些便利的收納盒或是收納袋,把遙控器、帳單、小朋友的玩具等都妥善收納,就能掌握預算輕鬆收納,擁有嶄新又寬敞的舒適空間。

 PE375988_lowres.jpg

善用牆面增加系統儲物櫃即可爭取到更多的置物空間。BESTÅ系統附門儲物組合  $4,200

 

布織與家飾品小物件也有大妙用 

要是預算真的很有限,也可從小處打點居家新裝,只要善用布織品跟家飾品,幾個步驟就能改變空間特色,最簡單的不外乎是利用抱枕、地毯、沙發布套或窗簾等,將家裡的氛圍來個徹底轉換,或是藉由不同色彩打造出個人偏愛的格調。再選擇一些具有裝飾點綴妙用的蠟燭、花瓶、相框、燈具等等,彈指之間就能隨心所欲地轉換居家風格!

PE366255_lowres.jpg

選擇一主色系搭配,更換不同窗簾、地毯、毛毯及抱枕等配件顏色,輕鬆創造新風格。

 

掌握「客廳沙發」、「收納」及「運用小物件」的搭配技巧,每個家庭都可以在年末汰舊換新,創造新氣象!透過IKEA的親民價格、高品質的家具家飾,不用搬家、花大錢,也能實現年年換新家的夢想!

 PE311633_lowres.jpg

外型小巧色彩鮮明的桌燈,輕鬆一擺,就能為居家增添色彩與舒適感。GAVIK桌燈  $399

《文章出處來自於:商周1361期》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