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版主相信許多人喜歡來逛IKEA,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是衝著食物來的。除了大家熟悉的瑞典餐廳提供許多價廉物美的餐點,在結帳出口前的瑞典美食區則是提供大家許多健康美味的瑞典食品,讓你也能在家裡享受充滿異國風味並健康滿分的美食佳餚喔!而且近年來,隨著大家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即使有機食品的價格再高,但消費者們仍然趨之若鶩。今天,肉丸版主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其實在我們的瑞典美食區有提供許多天然食材,或經過歐盟認證的有機食品,雖然有歐盟高標準的嚴格把關,但這些食品的價格卻是十分的親民,可以讓大家吃的健康卻又不傷荷苞。

1.jpg

大家都知道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大家往往因為趕著上班上學沒能好好吃頓營養的早餐,但下面這兩個早餐聖品,可是可以幫提供大家一頓快速卻有健康美味的早餐。像是SYLT HALLON & BLÅBÄR有機覆盆子藍莓綜合果醬,是用人工採摘的野生莓果製成,而且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非常適合早餐時塗抹麵包或是吐司,或是搭配麥片粥使用,可是小朋友的最愛。除了早餐外,也可當作甜點,搭配冰淇淋、鬆餅或薄餅食用。

2.jpg

SYLT HALLON & BLÅBÄR有機覆盆子藍莓綜合果醬  450g  $2503.jpg

除了綜合果醬,你也可以選擇酸甜的SYLT JORDGUBB有機草莓果醬,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喜歡草莓的你可以吃的更加安心。

SYLT JORDGUBB有機草莓果醬 400g  $180

4.jpg

 

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喝甜甜的飲料,但爸媽不免擔心在飲用這些飲料的同時,小朋友是否涉取了過多的糖分或是喝下了許多人工香料。IKEA瑞典美食區提供的這款DRYCK LINGON有機越橘飲料中使用的越橘,是瑞典人長久以來食用的保健聖品,因為越橘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抗氧化劑,所以瑞典人深信越橘具有抗老及預防疾病的功能喔!酸酸甜甜的越橘飲料,冰過後更是適合接下來的炎炎夏日。

5.jpg

DRYCK LINGON有機越橘飲料  200ml  $30

6.jpg

義大利麵大概是跨國界最多人食用的餐點之一,所以IKEA瑞典美食區也提供大家有可愛麋鹿造型的PASTAÄLGAR有機通心麵。這款通心麵百分之百是由小麥製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大家只要放入滾水中煮6~8分鐘,可以搭配KÖTTBULLAR瑞典肉丸,或是簡單的灑上起司就可以享用。喜歡茄汁口味的朋友,可以搭配SÅS TOMAT有機茄汁義大利麵醬,灑上幾片新鮮的九層塔葉,就是好吃的茄汁義大利麵了!

7.jpg

PASTAÄLGAR有機麋鹿造型通心麵  500g  $140

8.jpg

 

這個SÅS TOMAT有機茄汁義大利麵醬,除了用來搭配義大利麵,也很適合用來作千層麵,或是像肉丸版主一樣用來搭配酥脆的雞排、魚排等,都非常美味。

9.jpg

SÅS TOMAT有機茄汁義大利麵醬  500g  $190

10.jpg

 

夏天是吃冰的季節,但大家還記得前不久「不會融化的冰淇淋」的新聞嗎?如何消暑但又能吃的健康安心,大家可選擇IKEA與台灣在地果農合作的達拉馬鮮果冰棒。這款冰棒有百香果、檸檬、香橙、鳳梨及洛神花多種口味,天然無毒,無任何添加物不僅可以吃到在地天然的台灣水果,符合友善農民交易概念,又能幫助台灣的農業,喜歡吃冰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而且這款冰棒的冰棍都有可愛的達拉馬造型,肉丸版主建議大家吃完千萬不要就丟掉,下回在家自己做冰棒的時候,這些可愛的達拉馬冰棍就可以派上用場喔!

11.jpg

達拉馬鮮果冰棒  $35每支

12.jpg

上面這些天然健康的食品,從原料的摘種到製作過程都是以更環保永續的方式進行,目的就是希望消費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更加愛護我們的地球及支持我們在地的農業。最後,肉丸版主提醒大家像是達拉馬鮮果冰棒可是限量,依照現在受歡迎的程度,版主相信很快就會賣完,所以大家動作可要快。看更多瑞典美食

13.jpg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