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解最新的居家佈置資訊怎可以錯過剛推出的IKEA新型錄!馬上為你迅速導讀今年IKEA新型錄帶來的多項佈置主題,不管是熱愛煮菜的人都想擁有的夢想廚房、講求氣氛的用餐環境、灑滿自然光的陽台或戶外空間佈置、一覺到天亮讓你徹底充電的舒適臥室,IKEA都為你準備好最實用又風格獨特的裝潢創意,還有超多美圖和千項新品,讓你一次就能擁有源源不絕的居家佈置靈感!
p159_PH126071_lowres 
型錄P159頁

讓家更有味道的地方 - 廚房  

年來台灣食安風波不斷,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越來越多人開始親自下廚;充滿味道和溫度的食物總是充滿療癒和魅力,也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好享受。除了食材和烹調方式外,廚房和用餐空間的規劃也非常重要,但是該如何打造一個讓自己煮得開心又舒適的廚房,以及溫馨又有型的餐廳呢?IKEA聽到你的心聲了~今年的居家裝潢主軸,就從打造一個更有味道的家開始。

p19_PH127032_lowres  

花點巧思,櫥櫃面板搭配餐桌、餐椅展現獨特的鄉村風,小空間也能富有個人風格!型錄P19頁

今年IKEA創新推出METOD廚房系列,打破人們對傳統廚房空間的各種迷思,透過模組化規格、積木巧拼的組合概念和多樣化色彩選擇,不管廚房坪數大小、超有挑戰性的牆面角度或每個人的不同偏好,都能找到空間使用和風格表現上CP值最高的百變搭配,同時為了符合現代人小公寓的居住需求,METOD增加更多收納空間,下廚時再也不必手忙腳亂翻箱倒櫃。全系列都可以mix & match,輕鬆打造你的專屬風格。

p17_PH127745_lowres  

METOD櫥櫃有各種尺寸,符合各種空間需求,輕鬆打造你的現代化廚房。型錄P17頁

 

凝聚家的靈魂所在 - 客廳  

p86_PH125710  

就算彼此風格不同依然可以混搭出你們的完美搭配!型錄P86頁

先精心挑選一、兩張你最愛的沙發作為客廳的主軸,接著以沙發為中心,搭配高度、色調和風格合適的茶几、抱枕和單張椅,創造出客廳空間的深度和層次感。別忘了收納永遠很重要,善用牆面結合櫥櫃和貼牆的開放式層架,讓每一個心愛的物件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空間;最後點綴幾樣風格或色彩明顯的家飾單品,讓整體風格畫龍點睛。

p85_PH125708  

只要避開銳利的邊邊角角,客廳也可以是孩子們最開心的遊戲空間。型錄P84頁

 

讓陽光喚醒每一天 - 臥室

PH125658_lowres  

讓植物們隨意生長,搭配天然材質的家飾家具打造出綠意盎然的空間!型錄P149頁

為了打造一個讓人徹底放鬆又能充滿元氣的空間,首先要選擇喜愛的床框與床墊,接著可以利用運用窗戶與陽光的自然光線來襯托室內擺設;晚上則可以挑選喜愛的落地燈或壁燈來打造另一種燈光氛圍,加上觸感親柔的寢織,讓自己輕鬆一覺到天亮

p153_PH126060_lowres  

透過聰明收納打造出乾淨俐落的極簡風格!型錄P153頁

PH125661  

加點天馬行空的靈感,透過布料織品為臥室做更有創意的安排!型錄P161頁

 

專屬你的私密空間 - 浴室

p139_PH125982_lowres 

型錄P139頁

想要有個簡潔有型的浴室,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收納;輕巧運用有門片的洗臉盆櫃、鏡箱櫃和抽屜內收納盒,讓保養品、毛巾、沐浴用品甚至你的黃色小鴨都能便利拿取同時又井然有序,這時你的浴室就已經成功一半;建議還可運用香氛蠟燭、香皂盤或藤編洗衣籃等氛圍小物來營造沙龍般的假期情趣。

PH125652  

清新自然的木質風浴室氛圍。型錄P145頁

 

戶外生活的小確幸 - 陽台 

PH125867  
型錄P145頁

單純地想要在陽光下,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閒自在嗎?用各式景觀植栽和戶外傢俱來為自己打造一個迷你渡假空間,簡單的海灘椅或是戶外桌椅組合,加上你的綠手指巧思,不但賞心悅目更能添加生活氣氛,同時也為生活增添更多情趣。

 

在工作中享受生活 - 居家工作室 

p131_PH125768_lowres  

型錄P184頁

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工作,雖然工作時間彈性,但總有一堆瑣事讓人東摸西摸無法專心…該如何運用空間規劃來區分生活作息與工作專注區域,在兩者之間取得一個完美平衡呢?巧妙運用收納小物,讓所有的雜亂都能重新回到正軌,環境井然有序的同時,思緒也才能更清楚明快,SOHO族們,現在就為自己打造一個不受干擾的工作小宇宙吧!

PH125717_lowres  

你也是工業風愛好者嗎?工作累了就到沙發上休息一下吧!型錄P96頁

 

同場加映 - 兒童房佈置 

p164_PH125672_lowres  

奇幻的原始森林風讓小朋友愛上在自己的房間探險。型錄P165頁

p168_PH125676_lowres  

沒有足夠的房間,也要讓孩子有足夠的空間。型錄168頁

 

意猶未盡嗎?還有更多讓人心動的主題風格、佈置靈感以及多款新品想法等你來發掘唷!快來翻閱線上型錄→http://bit.ly/13wLzTe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