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聯合報)

 619一場全球矚目的婚禮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深受瑞典人民愛戴的維多利亞公主下嫁給平民的夫婿,如果你錯過這個新聞,可以看看下面這段影片,體驗一下皇室婚禮的典雅莊重。 

 

同樣是瑞典品牌的IKEA在這公主大喜之日,當然也要替公主出些建議。雖然不是真的負責會場佈置,但身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飾品牌,愛想點子的我們也幫公主規劃了一些Party佈置的好點子。版主覺得若是有計畫步入禮堂或辦Party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參考,讓自己的婚禮和Party更加與眾不同!

 

下面就是IKEA為公主建議的幾種婚禮餐桌佈置風格,大家可以來投個票,如果是你/妳會選擇哪種風格勒?
(版主小提醒! 以下所有照片裡出現的白色字體價格都是瑞典幣值喔! 不是台幣呢!)

A.   夏日豐收


B.   純淨紙藝


C.   繽紛藝術


D.   法式浪漫


E.   質樸原木


F.   民俗原味


更多佈置點子可以點選這裡!雖然是瑞典文網站,但是照片的魅力是不需要語言的,還是可以好好參考一番呢!
版主還會再介紹更多的相關餐桌佈置,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