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雅的北歐風格

看完上篇介紹Claire和Edwin家中的客廳、餐廳和臥室,是不是還意猶未盡? 再來是私密的浴室規畫,大家一起來瞧瞧! 先來說說你對北歐風的印象是甚麼?純白的生活空間?還是木質感的家具家飾?這些都對,崇尚自然的北歐室內風格,對於基礎家具的設定即為「自然舒適」,如果你早已厭倦了常見的鋼琴烤漆,不妨多接觸看看木質感的浴室家具。


熱愛居家佈置的女主人Claire,在長型屋既有的走廊上掛滿小朋友的塗鴉作品,這裡是令我們感到非常珍貴的空間,小朋友的塗鴉就像牆上的身高紀錄一樣,是金錢無法取代的成長紀錄,也是名家畫作無法表達出的專屬幸福感。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家走廊還是空空如也嗎?一起學學Claire的創意,用家人的生活點滴,增加居家空間的溫度吧!


+++++++++++++++++++++++++++++++++++++++++++++++++++++++++++++++++++++++++++++++++++++++++

看完ClaireEdwin的住家,肉丸版主真的覺得有許多好的佈置點子,值得大家參考學習。像是在上篇介紹的鞋櫃佈置方式,不僅讓鞋櫃高度適合全家大小,而且還多出了額外的收納空間。此外,讓狹長的走廊成為展示小朋友塗鴉的空間等,都讓ClaireEdwin的住家充滿的個人色彩及實用供能。這次的宜家卡友文章,你又學到哪些新撇步,也不要忘了留言告訴我們喔!


ClaireEdwin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家飾:

客廳

BESTÅ儲物组合附抽屜

PAX單門衣櫃

EXPEDIT書櫃

EXPEDIT嵌入式門板

MARIUS椅凳

餐廳

NISSE折疊椅

NORDEN折疊桌

主臥室

PAX單門衣櫃

LACK壁掛式層架組

ASPELUND床框

兒童房

BESTÅ書桌

BRIMNES坐臥兩用床框

PAX單門衣櫃

TROFAST儲物櫃框

NISSE折疊椅

EKORRE糜鹿搖椅

書房

VILGOT旋轉椅

EXPEDIT書櫃/書桌

ANEBODA衣櫃

浴室

LILLÅNGEN雙門鏡櫃

LILLÅNGEN雙門洗臉盆底櫃

LILLÅNGEN開放式邊櫃


延伸閱讀:

宜家卡友特寫 收納佈置設計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