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IKEA 2011年的年度新品上市了一陣子,版主每天在網海茫茫中瀏覽,發現有許多居家生活達人,利用了我們家的新品,為他們心愛的家人創造了截然不同的居家風情喔!


下面就來看看,這些達人們的居家佈置好點子:

 

11樓之2的小花園

小湯圓媽媽巧手利用IKEA兒童天地的商品,幫即將上小一的小湯圓,打造了一個可愛童趣的小窩,讓小湯圓可以養成早睡的習慣,迎接小一的新生活。

版主覺得小湯圓媽媽在小湯圓的床邊,掛上KUSINER掛牆式收納袋用來收納小玩具及故事書等,晚上睡覺前要看書或是小玩具的陪伴,馬上隨手就可以拿到,非常方便。還有才49元的TOLSBY雙面相框,一邊用來放功課表,另一邊用來放小湯圓與阿嬤的合照,真的好溫馨喔!

KUSINER掛牆式收納袋$199


TOLSBY雙面相框$49

 

aiko。手感溫度.愛生活

熱愛手作Aiko,利用IKEA許多餐廳及廚房小道具,為她浪漫的鄉村風餐廳打造了一個夏日氣息的午茶派對。她選用的CELEBER調味罐附碟及油/醋瓶三件組,長石瓷器的材質搭配槐木的小碟子,非常有質感喔!


CELEBER
/醋瓶三件組$599                  CELEBER調味罐附碟$219

    


【養樂多_木艮】/  美好生活從家開始 IKEA佈置家

養樂多達人利用IKEA的布料織品及家飾品來搭配一張老式的扶手椅,他還自己親手作新的座墊,馬上讓老舊的扶手椅頓時改變風貌。另外,他在文章中提到利用ÅRYD系列燭台,來修正佈置時過低的裝飾,因為多數的飾物都偏向平面尺寸較多,所以畫面較低,而使用略高的30cm的實用飾品,可以將略低的佈景調節到視覺的整體高度以及變化落差。這可是老師級的養樂多給大家上的一堂居家佈置課喔!

ÅRYD燭台$699(高度36公分)

ÅRYD燭台$499(高度24公分)

 

BARTNeverland/【幸福小窩】為空間增添一些活力 IKEA讓我家的客廳變美了

BART
Pervin也是利用IKEA的布料織品為家中客廳換上新氣象。他們把家中的KLIPPAN沙發,換上新款的花鳥圖案的布套,是不是和原本橘色系的布套有很大的不同!版主也很喜歡他們所挑選的粉紅色RENATE地毯,$895的價格更是實惠喔!

RENATE地毯,$895

   


小珊的黑貓雜貨店
/ 秋日的coffee time
小珊老師這次利用藤籃及許多的白色系餐具,組合出充滿秋意的
coffee time,看到畫面彷彿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說!而白色有孔的BJÖRKEFALL燭台,被小珊老師拿來改做餐盤搭配杯子,而旁邊的空間放甜點剛剛好,這可是燭臺一物兩用的特點。另外版主很喜歡小珊老師說的「用不到的餐具,擺設出來又何妨?馬克杯變成了花瓶、將籐籃立起變成小箱子,放入植栽、水果或小物品都很好搭配⋯⋯」,大家可以學起來喔! 

BJÖRKEFALL
塊狀蠟燭燭台 $115


購家。構HomeGo Home/ 2011新品上市.IKEA貼近貪嘴的心

Happybanban把色彩鮮豔的GUBBSKÄR浴室墊舖上廚房中,馬上讓廚房空間變得更活潑。另外廚藝一流的她,利用IKEA烹飪小道具作了杯子蛋糕及PIZZA,看的版主直流口水。版主也很推薦她文章中提到的那個「外型美,摔不壞,容量大,好清洗,保溫強ANRIK沖茶/ 咖啡壺,而且裡面裝了熱茶外部還不會燙手,是喜歡喝咖啡(茶)的朋友的必敗物品喔!

ANRIK沖茶/ 咖啡$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