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八月是身為IKEA粉絲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八月不僅有年度家具界的聖經IKEA型錄的發行,型錄中近萬種的商品中打上「新品」兩字的商品,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IKEA每年都會在全球各地進行居家訪視,訪視小組實際走入尋常人家,訪問住戶的需求與夢想,透過這些居家訪視,獲得寶貴的資訊,才能提供更貼近你我的生活的好產品與好點子,所以大家看到的新品,可都是IKEA團隊經過長時間研究設計修正後努力的成果喔!

 

 

下面肉丸版主就先跟大家分享今年家具部分的新品:

北歐風的沙發代表絕對非KARLSTAD沙發系列莫屬,簡單的設計卻保持沙發舒適耐用的好品質,讓KARLSTAD系列一直是我們沙發產品的熱銷商品。今年我們幫KARLSTAD系列推出了新顏色的布套,明亮的橘色系布套,能為空間增添活潑的氣氛,想要打造一個色彩明亮的北歐風客廳,絕對不要錯過KARLSTAD系列的新布套喔!

可換洗的布套,能用洗衣機洗滌,讓沙發永保清潔與美觀!而且看膩了一種顏色,還可以幫沙發換新布套,就能讓空間瞬間大變身。

 

KARLSTAD三人座沙發  Husie 橘色  $19,900   

 

 

除了新布套外,今年我們也推出的全新的SÖDERHAMN沙發系列,這個充滿現代風格的沙發系列,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空間需求或是生活習慣來組合搭配,像是轉角沙發、沙發加躺椅或是單人座沙發等,都可以量身打造。而且版主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店內試坐這組沙發,不僅座椅低又深,而且高回彈泡棉的椅墊十分的柔軟舒適,真的很容易一坐上去就變成Couch Potato ,再也不想下來了喔!

   

  

SÖDERHAMN系列還有提供多種顏色的布套可以選擇,有穩重的深灰色、黑色,實搭的自然色及米色,還有明亮的淺藍綠色,看你想要營造何種的客廳風格,沙發顏色可是關鍵。



 

SÖDERHAMN三人座沙發  Isefall 淺藍綠色  $22,900

 

 

看完沙發,今年我們也將熱賣的EXPEDIT系列的層架組推出新的顏色及新產品,像是八格的EXPEDIT層架組,就多了表面高亮面處理的紅色、粉紅色、灰色、白色及土耳其藍等,搭配的配件像是內嵌式門片及抽屜等也有推出同樣搭配的顏色。高亮面的處理,讓EXPEDIT層架組多了更多時尚感喔!

 

EXPEDIT層架組  高亮面紅色  $3,495

 

 

EXPEIT系列也有推出單格的層架組,像是下面的照片中可以放在床邊當作床邊桌使用,就是一個絕妙好點子。

 

EXPEDIT層架組  樺木紋  $795 

 

 

另外提到新品,肉丸版主一定要提到這個新品LÖVBACKEN邊桌,這個邊桌可是1956IKEA第一張平整包裝家具LÖVET邊桌的復刻版本喔!追溯回1956年,IKEA第一位設計師Gillis Lundgren 在進行型錄拍攝後,和IKEA的創辦人英格瓦坎普拉先生想要把LÖVET邊桌放入車子內載走,但桌子不規則的形狀讓放入車子這件簡單的事情變得困難重重,因此Gillis Lundgren靈機一動便把桌子的三隻腳拔下來,順利把桌子放入車內。之後,英格瓦坎普拉先生和Gillis Lundgren便把這個點子,應用到更多的家具上面,透過把家具家飾「平整包裝」不僅可以省下運費,而且可以大大減低家具運送過程的高損傷率。

 

2013年的LÖVBACKEN邊桌,表面特殊的木質紋理,賦予LÖVET邊桌獨特的風格,桌腳底端塑膠金色的設計,讓移動桌子時不易刮傷地板,同時讓邊桌多了更多復古的味道喔!

 
LÖVBACKEN邊桌  亮棕色  $1,995

   

 

 

肉丸版主一下子寫太多了,礙於篇幅只好把剩下的新品家具放到下一篇文章中,請不要忘了繼續點選下篇來閱讀喔!

 


延伸閱讀:
2014年新品發燒貨--家具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