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的介紹,你最喜歡Sunny & Erix家中的哪個空間呢?版主最喜愛的就是Erix把工作室藏在更衣間的點子,透過衣櫃中衣物的吸音功能,加上雙排的衣櫃就成了現成的吸音牆,不僅可以專心工作又不影響到另一半的作息,真是聰明的好點子。接著,我們再來看看這對夫妻還有什麼好點子要和大家分享的!
+++++++++++++++++++++++++++++++++++++++++++++++++++++++++++++++++++++++++++++++++++++++++++++++++++
乾溼分離
+ 浴簾
對於家裡每個空間,Sunny 都有自己的想法,像是最後我們來到浴室,發現淋浴間少了玻璃門,而是改用浴簾。Sunny 說這樣才方便,做玻璃門要留開關門位置,浴室活動空間會變小,浴簾可以跟浴巾一起搭配風格,還能讓浴室經常保持新鮮感,頓時間我們又學了一招。




訪談最後我們跟
Sunny 和姐姐 Sammi 坐在客廳地板上聊天,Sunny 說等小孩大一點後會考慮再買幾張單人沙發,透過家具擺設讓客廳更有團圓的氣氛。我們期待這天的到來,也期待 Sunny 添購新家具後重新佈置後的成果。

 

Sunny & Erix家中使用的IKEA家具

客廳

TRONES鞋櫃

KARLSTAD 三人座沙發

VITTSJÖ 子母桌

ANTILOP 高腳椅

EXPEDIT 層架組

PATRULL FAST 兒童安全門

主臥

DVALA 床包

DILLING 床底儲物盒

MALM 抽屜櫃

BEKVÄM 墊腳凳

嬰兒房

GULLIVER 嬰兒床

PAX 雙門衣櫃

浴室

MYRVIKEN 浴簾

BEKVÄM 墊腳凳

MOLGER 層架組

LILLÅNGEN 雙門洗臉盆櫃

LILLÅNGEN 雙門鏡櫃

 

延伸閱讀:

宜家卡友特寫回鄉團聚天倫樂 ()

arrow
arrow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