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許多IKEA粉絲的心得分享,是不是還不過癮?下面還有更多精采的分享,請眾看倌繼續往下看……


IKEA產品使用分享

8. 臥室改造分享

這位網友利用灰色的LERBERG層架組及VIKA系列的書桌,幫自己的新空間煥然一新,可以比較改造前跟改造後,的確有很大的差別!

LERBERG層架組

 

9. 零售布料化身百納被
這位網友則是利用新的BRITTEN系列的零售布料,巧手縫製一張百納被,沒想到IKEA的布料可以成為美麗的被套,創意值得大家參考。

 

10. 折疊小餐桌分享
這位非常有愛心的網友,因為不忍心看到狗狗吃飯要長期低著頭,因此利用IKEA紅色可愛的NORDBY摺疊小餐桌,把狗狗的飯碗放上去,讓狗狗從此可以輕鬆享受大餐,推薦給愛狗的你!而且版主覺得他這個創意實在太讚,愛心滿分喔~~

 

11. 用製冰盒作出好吃的冰棒
這位媽媽利用IKEA的製冰盒幫家中的寶貝做美味的葡萄冰棒,就像文章中所說的,自己做冰棒美味可口又衛生


12. BRAVERA 鑄鐵鍋介紹

這位用功的網友在網路上搜集了許多關於鑄鐵鍋開鍋及養鍋的資訊,經過她開鍋之後,煎出來的乳酪餅看起來真的好好吃說!另外想看看她如何煎出美味牛排,可以點這邊

BRAVERA鑄鐵鍋


IKEA家具組裝心得
IKEA
的產品開發人員絞盡腦汁把EKTORP沙發系列改成平整包裝,不僅節省了運送的空間也讓組裝更加容易。看看這位網友可以一個女生獨自組裝EKTORP的扶手椅,組裝完成後的粉紅色扶手椅讓她的臥室朝夢幻的姬系風格又更邁進囉!

EKTORP扶手躺椅


IKEA好好玩

http://www.wretch.cc/blog/xinpey822/3280604

看看這篇文章中可愛的情侶檔一同逛IKEA,享受戀愛中的甜蜜,IKEA真是約會的好地點!下次想不出來要到哪約會可以考慮來IKEA喔~~~

 

IKEA好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0113/32175340

IKEA逛累了,可以到我們的瑞典餐廳歇歇腳享受一下平價的美食。這對假日來IKEA約會的夫妻,他們到底點了些什麼東西勒?版主就先賣個關子,歡迎大家點進去看文章喔!

好吃的瑞典肉丸


瀏覽完這些文章後,版主心中響起某家便利超商的廣告歌曲,不過這回台辭可是要改成「有
IKEA真好~~~

更多相關文章
IKEA粉絲分享居家好點子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