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IKEA住宅改造王,版主要跟大家分享兒童房的改造。這次的屋主是鄧先生、鄧太太及他們四歲的寶貝女兒,非常疼女兒的夫妻倆一直希望可以幫女兒找到一個「真正適合孩子用的家具」。看到妹妹房間內許多的玩具、書籍及衣服,塞滿了儲物櫃,甚至連小時候用的嬰兒床都變成置物的空間,但是收納的空間卻還是不夠。

 

改造前

 

 

為了讓鄧妹妹有舒適的臥室空間,IKEA建議鄧先生及鄧太太可以參考STUVA兒童系統衣櫃,STUVA系列可以依據空間作規劃組合,正好可以符合鄧家的需求。

改造後

版主最喜歡這系列的附輪腳儲物櫃,小朋友可以輕輕鬆鬆地就把儲物櫃推開,儲物櫃框馬上變成現成的小桌子,加上一展桌燈就是很棒的閱讀空間了。

 

 

另外,STUVA兒童系統衣櫃可以搭配吊衣桿、抽屜及層板等內部收納配件,還可以配合小朋友的成長,調整適合的高度,讓小朋友可以輕鬆拿到需要的衣物或是玩具。 建議爸媽也可以挑選一些顏色鮮豔、可愛的儲物盒,讓小朋友學習做衣物玩具的分類,收納起來也更加方便。



這個專為兒童量身訂作的STUVA儲物系列有各式櫃框、門片、拉籃等等,在設計時不但考量到小朋友的體型身高,更考量到安全,像儲物櫃的把手設計是將儲物櫃直接挖個洞,這樣不僅很適合小朋友的小手,拉取方便,即使小朋友玩捉迷藏躲在櫃子中也不會發生窒息危險,真的就像鄧太太所說的是一個「真正適合孩子用的家具」。

 

門關起來的樣子,房間看起來更整齊!



看到鄧妹妹開心的在改造後的臥室中打滾,相信她一定非常喜愛改造後充滿色彩、舒適的臥室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