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感覺?你家的衣櫥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裡面有快要滿出來的衣服,塞不下的衣服只好掛在像是夜市擺攤的衣架上,出門前只能挑拿得到的衣服穿,許多漂亮的衣服根本就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IKEA住宅改造王今天要搶救的就是陳先生及陳太太家快要塞爆的衣櫃,陳太太表示他們現在衣櫃最大的問題就是收納的空間不夠,滿滿的衣櫃卻只能拿上面的衣服來穿,拿出來的衣物也都皺巴巴的,讓他們非常困擾。

 

因此IKEA建議陳先生及陳太太利用PAX系統衣櫃來解決衣櫃收納的問題,因為PAX衣櫃可以配合居家空間作規劃設計,加上豐富的收納配件,可以配合陳先生及陳太太的衣物需求。像是適合男士們使用的KOMPLEMENT吊褲架用來吊掛正式的西裝褲就可以確保褲子不會皺成一團囉!或是有12格分格的KOMPLEMENT分格式儲物組$1,250用來放領帶皮帶就可以一目瞭然非常方便。

 

KOMPLEMENT 75cm 吊褲架 $790



KOMPLEMENT分格式儲物組 $1,250



適合太太們使用的有這個KOMPLEMENT外拉式掛鉤架,可以用來掛首飾配件或是用來掛包包都非常適合喔!女士們寶貝的貼身衣物則可以使用儲物盒做妥善的分類收納,可以延長衣物的壽命。另外這些大小不同尺寸的儲物盒,也是分類衣物的好幫手。

 

KOMPLEMENT 外拉式掛鉤架 $299



SKUBB
儲物盒 $299 / 6 件裝

 

改造後的衣櫃是不是變得整齊舒適,衣物都有各自的收納空間,拿取方便也可以省下許多出門打扮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