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靈魂,也是裝潢時要第一個決定的重點物件。由於是高單價家具,下手前要考量的因素非常多,第一個要確定的就是尺寸,接著思考自己喜歡的風格和需求,像是材質、舒適度和造型等,同時清潔維護的方式,也必須先想好。

市面上沙發選擇非常多,到底哪一款才適合自己?IKEA 特別整理出4款一直都深受好評的經典沙發,來看看大家為什麼熱愛它們吧!

LANDSKRONA – 兼顧顏值和舒適度的北歐現代設計感

造型低調簡約,加上俐落的低椅背和點狀式椅面繃布設計,LANDSKRONA一直都是風格系居家達人們的口袋名單。

除了北歐風高顏值,舒適度也同樣有顧到;高回彈泡棉椅墊和較深的座椅深度(61公分),不論坐、躺或是窩在沙發上追劇,都有著Q彈回饋感,耐坐又舒服。

LANDSKRONA有皮面和布面2種選擇,尤其皮面款的全染牛皮座椅面,觸感親膚透氣,一直是皮沙發界的超高CP值口碑款。布面沙發套顏色選擇也很多,尤其帶點莫蘭迪調性的淺綠色,驚艷但不過度搶眼,是深受好評的經典色之一。

皮沙發清潔維護小撇步:沾染到髒污時,只要用軟布沾點皮革專用清潔劑,輕柔擦拭就好~千萬不能用水直接擦洗,避免皮革碰水後沿著紋路碎裂唷!

看更多LANDSKRONA系列 à http://bit.ly/2CBZ8va

LANDSKRONA不只整體造型優,細節也有許多小亮點,例如15公分高的椅腳,讓掃地機器人輕鬆完成任務;也可以根據喜好選擇金屬或木質椅腳,提升設計感。

特別愛這款、但不太習慣低椅背?可以試試用KÖINGE延伸頸枕增加頸部支撐,再搭配RÖDEBY木質扶手保護墊,增加舒適度的同時,設計感依舊滿分。

實用又好看的沙發小幫手:

KÖINGE延伸頸枕 à http://bit.ly/2CGuW1T

RÖDEBY扶手保護墊

原木色 à http://bit.ly/2CxgjOu

黑色 à http://bit.ly/2X7HyZw

KIVIK – 線條俐落經典款,各種風格都百搭

堪稱是IKEA經典,KIVIK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沙發首選。

簡單俐落的線條,單看就很有型;有皮面和布面款式,尤其布面款有多種顏色的可拆式布套,隨個人偏好、空間風格或季節變化跟著改變沙發風貌,搭配性超高。

除了好看,坐起來當然也要舒服。KIVIK椅墊有著獨特的記憶泡棉,剛坐下時感覺偏硬,但會隨著身體溫度逐漸調整出最貼合身體的椅面曲線,起身後就回復原狀,是款非常貼心的聰明沙發。加上偏深的座椅深度(60公分)和較低的寬扶手,即使枕著扶手小睡,肩頸一樣感覺舒服。

常窩在沙發上或是和家人暢聊談心?來看看更多 KIVIK 沙發選擇 à http://bit.ly/2rwSILv

 

喜歡時不時改變沙發擺放方式?KIVIK的可拆式扶手方便在任一側加上延伸躺椅,隨時變換沙發組合,客廳也有了不同的感受。也可以搭配同系列收納椅凳,椅面下有著寬敞的儲物空間,剛好可以用來放換季後的椅套或額外的寢具,是應用彈性很高的沙發系列。

KIVIK 椅凳 - 是座椅也是收納雜物的客廳好夥伴 à http://bit.ly/2Qc4llo

 

LIDHULT – 獨立筒彈簧椅墊,人體工學舒適度首推

LIDHULT 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坐上去時的全然舒適。

少見的獨立筒彈簧椅墊,高又扎實的椅背加上頸枕,從下背到肩頸都能得到完整支撐;扶手也是重點細節,加厚填充讓人舒服地倚靠。每個角度都照顧到的舒適包覆,一坐下就感覺超幸福,完全捨不得起身!

偏好沙發的完整包覆感?來看看 LIDHULT全系列 à http://bit.ly/2NC1tMZ

現代感的寬敞外型和高椅背,適合稍大的空間,呈現出整個客廳的大器和質感。除了功能和外型,LIDHULT的延伸性也很強大,可以根據需求來搭配一字型的沙發、轉角組合、躺椅(下方還有實用的收納空間!)和沙發床,再加上單張的扶手椅和可拆換的椅套,變化彈性非常高。

常有親友來家裡過夜?LIDHULT3人座躺椅沙發床非常實用à http://bit.ly/34ULEH7

想要找出最適合的LIDHULT沙發組合?

試試免費線上規劃軟體  http://bit.ly/34TXFwy,選取沙發和布套顏色,拖曳到畫面中,為自己量身打造想要的客廳面貌~

 

EKTORP – 拆換布套風格立刻不同,最適合心思多變的你

外型典雅的EKTORP,多了些柔和的線條,很能營造出空間裡的生活感。較軟的椅墊坐起來舒適,加上親切的價格,是許多小家庭或年輕人第一次買沙發時的超高CP值指定款

由於沙發的整體尺寸較小,座椅深度也比較淺(49公分),很適合擺放在小客廳;可以再另外搭配單張的扶手椅或附收納的椅凳,讓大家輕鬆地聚在一起,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間。

寬敞好坐的椅凳,同時也可以用來收納客廳小物,或是當作邊桌 à http://bit.ly/2X7OqpM

另外,EKTORP造型上也有很多迷人的細節,像是圓弧的扶手和沙發布套在椅腳處做出的裙襬剪裁,質樸復古,是很多鄉村風愛好者都喜歡的巧思。

可以拆卸清洗的布套花色選擇眾多,讓你隨著自己的喜好或心情,換上有著現代感的素色布套或北歐傳統風格的印花圖紋,整個空間的氛圍立刻截然不同。

發掘 EKTORP 的多種沙發和布套選擇 à http://bit.ly/2NGOfPg

   

材質

布套

附收納

椅背

座椅

躺椅

10年保固

LANDSKRONA

風格系最愛

北歐現代設計

/

固定

-

KÖINGE

延伸頸枕

深座

KIVIK

經典沙發

各種風格都百搭

/

可更換

椅凳

KÖINGE

延伸頸枕

深座

LIDHULT

獨立筒椅墊

全然舒適的幸福

/

可更換

躺椅

較淺

和沙發床!

EKTORP

多種布套選擇

打造專屬生活感

/

可更換

選擇多!

椅凳

較淺

 

 

 

 

 

 

 

 

 

 

 

 

 

 

 

 

 

 

 

挑選沙發,就像是選擇生活伴侶,除了符合需求,經久耐用也是購入時的評估重點。

最好的方法就是實地坐坐親身體驗,花點時間找出最有感又適合的沙發。在這邊特別為大家整理出這4款沙發的特色,特別要提醒的是,這4款沙發都通過多種模擬生活情境的耐磨、耐重測試,有著扎實的10年品質保證,是兼顧設計感、舒適度和耐用考驗的高CP值沙發首選!

想要更了解IKEA 10年品質保證的嚴格標準和保固內容? à http://bit.ly/32E3Gf5

一張對的沙發,讓人回到家後盡情享受專屬的Me Time,也或者和家人盡情暢聊,客廳也成為充滿幸福感的放鬆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